close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jpg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2).jpg

       團友1800元割愛給我的 badguys toys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3).jpg

                        打開裡面還有附贈鑰匙圈~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4).jpg

  badguys toys 是來自廣州 SOFUBI 玩具品牌,生產製作擁有強烈風格的藝術家玩具~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5).jpg

                               高度大約18公分~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6).jpg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7).jpg

                                    我看別人分享過,他是可以點燈的~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8).jpg

   所以我到壞蛋玩具的 IG 找到這張說明書~

    裡面裝的燈用他附贈的磁扣打開跟關閉~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9).jpg

        另外還看到其它比較好看的配色~~~~~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0).jpg

    badguys toys 壞蛋玩具 IG 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badguystoys.mfg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1).jpg

                              照說明書上的方法,用吹風機烘熱後拆開上蓋~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2).jpg

   打開後傻眼,怎麼沒燈,賣家說他沒拆過也不清楚,所以我直接從 Instagram 傳訊息問壞蛋玩具,

         他很快就回覆我:說現在線上發售都不會配燈,因為電池跟磁鐵都郵寄不了~~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3).jpg

                     那應該也可以附不裝電池的燈啊 XD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4).jpg

    原本想自己改塞 LED 燈串進去,但是空間太小還有開關的問題,

         後來在蝦皮拍賣找到跟他附的同款磁控式 LED 燈組~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5).jpg

                                   單一顆60元還有附電池跟強力磁鐵~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6).jpg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7).jpg

                           白光跟黃光我各買一顆~~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8).jpg

                                      單一顆白光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19).jpg

                                         單黃光~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20).jpg

                                    兩顆一起點才夠亮~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21).jpg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22).jpg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23).jpg

                                      拿 LED 燈從底部照,這是我希望的亮度~~

壞蛋玩具 食夢宝炬  (24).jpg

                     拍照給老大看,我買了一盞露營可以用的燈~~~~~

 

 

 

arrow
arrow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