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文心公園燈會 (6).jpg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jpg

  Willy Handmade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一開始他寄錯顏色給我,所以又寄回去換了一次 XD

74348436_2836850699658282_2054515133803134976_n.jpg

                                                  我買的是赤柴,結果收到是黑柴犬~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2).jpg

                                                                 精美包裝~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3).jpg

                                                     這次不會再錯了吧 ! ! !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4).jpg

                             商品材質為玻璃 /樹脂,整體尺寸:8x8x12cm,單價1480元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5).jpg

                                                                   超擬真的珍珠奶茶~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6).jpg

                                                          雖然貴了點,不過還算 OK~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7).jpg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8).jpg

                           小相機一直拉風箱對焦不到珍珠.........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9).jpg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0).jpg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1).jpg

 

                                            換用手機拍拍看~

2020.01.01文心公園燈會 (5).jpg

 

 

 

 

          老大看我在拍照,還問我說你把公仔泡在珍奶裡面,等一下還能喝嗎?

                         後來她才發現這不是真的...傻豹這是假的啦~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2).jpg

                                    Funko POP 玩具總動員4 叉奇 FORKY 375元~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3).jpg

                             玩總四系列又出了很多新的角色,我看看要再買哪幾隻~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4).jpg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5).jpg

                                                                    可愛的叉奇~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6).jpg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7).jpg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8).jpg

                                      微距序號拍不清 XD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20).jpg

                                                      拿叉子吃炒飯~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19).jpg

                                       櫃子裡面放不下了,先隨便擺著我來想想看要怎麼布置~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21).jpg

                                       UNBOX 的盒抽杯子蛋糕貓,社友400元割愛~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22).jpg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23).jpg

                                                                      還有這兩隻~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24).jpg

                                                               無臉男130元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25).jpg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26).jpg

                                     這隻正確名稱不知道叫什麼,賣家稱它為"豬肉榮"220元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27).jpg

柴犬珍奶狗狗擺飾.POP叉奇.UNBOX盒抽 (28).jpg

     分享完公仔來點生活趣事,我跟老大的 LINE 對話,

                我說的是KTV外面煙強伯夯的烤香腸,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2020.01.01文心公園燈會 (6).jpg

 奶茶加雞排簡稱"奶雞"或是"G奶"相信是許多人當兵的回憶,記得有次我同學當兵放假我去軍營載他,

            然後他見面第一句話就叫我載他去買雞排,說要先拿回去請學長吃,

                               我很白目的跟他說不要鳥他們啦~先回家 ! 

              接著他轉過頭看我的眼神似乎在對我說:大哥你別害我........ 

 

 

 

 

arrow
arrow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