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 (2).jpg

 

                                               說個故事~

 

                               上禮拜六中午帶胖晴去麥當勞的時候,

                               看到有個小孩拿根吸管當魔法棒在玩,

                                           他拿著吸管在我後面,

                            突然指著我的背說:我要把你變成吳彥祖!

 

麥當勞 (1).jpg

 

                                    我聽到就笑了, 轉過頭去看看他…

 

                         結果那小孩嚇了一跳大喊: 媽媽!媽媽!我會魔法了!!

 

 

麥當勞.jpg

 

                        傻孩子,這怎麼會是魔法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