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1).jpg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4).jpg

一切都是為了露營,原本車上裝的TEIN 屬於短行程,調到最高輪弧那邊才兩指多的高度,

好多營區都無法上去,所以要放棄當帥哥,讓車子長高啦,最省的方法是換回原廠避震器,

但是原廠的太軟開在路上像在開船一樣,開山路更是不敢恭維,試坐還有試開了車友推薦

 的 DGR 避震器,它有原廠的高度跟Q度,又保有改裝避震器的操控,

    高低軟硬皆可調,一年半保固,考慮結果2萬7就給他花下去了  XD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2).jpg

                 上次更換的 OVATION 大陸胎一條2350元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3).jpg

                        頂高看才發現胎紋那裡也有型號 225/40R18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5).jpg

 選了個禮拜六來施工,早上10點半到搞到下午3點半才好,裝好之後還要試車、調整再定位~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6).jpg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7).jpg

                                    功成身退的 TEIN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8).jpg

                                           換上新的 DGR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9).jpg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10).jpg

  車友才國二的兒子就跟在旁邊學習,傳承一技之長也是不錯的選擇,我現在也都跟我兒子說,

如果大學考不上好學校,那就別浪費你的時間我的金錢,去看看你的興趣是什麼 ?

想學什麼技術比較實在 !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裡面有一段話,我覺得挺好的~

龍應台對自己的兒子說:「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

,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

我也有把這些 PO 給賢看,現在他長大的,以後的路要怎麼走,自己也要開始規劃清楚囉 ~!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11).jpg

                                 短筒身跟長桶身比較一下~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12).jpg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13).jpg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14).jpg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15).jpg

                                   好不習慣的原廠高度  XD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 (16).jpg

MAZDA5 馬五換裝 DGR避震器.jpg

                                                        換裝完再去洗香香~

換煞車油 (3).jpg

     原本的鋁圈螺絲是阿魯米的材質,用久了螺絲牙已經開始崩牙了 !  

換煞車油 (2).jpg

     有安全上的顧慮就先換掉,預算問題只能換台製的螺絲啦 !

換煞車油.jpg

                                然後,來去換煞車油~

換煞車油 (4).jpg

       師傅說我的油髒到讓他懷疑人生了  XD     我也忘記多久沒換哩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 的頭像
    Saku

    殺庫SaKu的家-告別K6小車EG6山寨版SIR日規JDM式樣-VIP馬五MAZDA-5入替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