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倉憂.jpg - 817

 

    網路笑話分享~~~~~~~~~~~~~~~~~~~

   ~~~~~~~~~~~~~~~~~~~~~~~~~~~~~~~~~~~~~~~

   ~~~~~~~~~~~~~~~~~~~~~~~~~~~~~~~~~~~~~~~~~

 

 

 

   剛剛我朋友接到一個陌生電話,

   一個男的開口就說:你好,恭喜你中了二獎100萬!

   我朋友還沒說話,他自己先哈哈大笑,

   接著又說:不好意思,剛入這一行,忍不住。

   然後就掛掉了。

 

 

 

   過了一會兒同一個人又打過來:

   你好,哈哈哈,不好意思,我還是沒準備好。

   然後第二次掛掉。

 

 

 

 

   第三次打來:哈哈,不好意思打擾你兩次,

   我確實是詐騙,說中獎100萬是騙人的,

   不過主管允許有5萬的額度作為誘餌,

   我們兩個人合作分了吧。

 

 

   我朋友:有這種好事?

   陌生男:是的,不過你要先匯1萬做個樣子。

 

 

 

 

 

                               於是就這樣我朋友被騙了1萬元。

 

吉川愛美.jpg - 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