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橋しょう子.jpg - 817

 

 

 

今天一個老外朋友問我:

 

中國好多漢字後面還加英文字母

比如傻B和牛B

這B在漢字中是什意思?

 

 

還真没難倒我

我告訴他

B是副詞

很厲害的意思

 

 

比如傻B就是“傻得很厲害”

牛B就是“牛得很厲害”

装B就是“装得很厲害”

 

 

 

後來有天晚上老外跟我說他挨打了.....

我問說怎麼了?

 

他說今晚到中國女朋友家吃飯

女朋友媽媽燒菜很好吃

他豎起大拇指說

你媽B!

 

 

女朋友一耳光就打過來了......       

 

 

高橋しょう子 (1).jpg - 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