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27歲女模崔瑟琪(.jpg - 123

 

剛才去ATM領錢,看到前面有一對夫妻要領錢。

妻子對丈夫說:「我要按密碼了,你走開。」

丈夫聽了就退開。

 

我心想:哇賽,這女人好强勢啊!

接著聽到滴滴滴3聲,妻子轉身對丈夫說:「好了,我按完了,換你按後3碼了。」

 

靠!真開眼界了,原來這是在搞互相牽制,互相監督啊!~~高招!

 

結果,只見那丈夫上前,先按了3次退格键,然後再輸入了6位密碼…

 

我整個人都呆了,喔, 遇到高手了,真是魔高一丈!

 

老公把領到的錢交给妻子,只見妻子開罵了:

「你別把我當傻瓜啊?你3位密碼,卻按了9下!!我已經注意你好久了.....」,

 

男的默然。

 

女的繼續發飆:「老娘上次按520,這次按770,這樣你都把能把錢領出來,

銀行你開的啊?快說!密碼是幾號?不說,老娘就把你廢了!」

 

 

男的顫抖的說出6個數字「748…438(去死吧…死三八?)」

 

 

韓國崔瑟琪.jpg -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