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美由真vu寫真.jpg - 123

 

網路笑話分享

******************************************************

 

 

 

聖誕節一早去買早餐,好多人在排隊,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點了一份燒餅油條,

結果,老闆居然說我們只有『聖誕餅』。

 

「喔~聖誕餅 ? 長什麼樣子 ? 」我好奇地問。

老闆指著盤子酷酷的說:「剩蛋餅」

 

接著,點了一杯冰豆漿,

老闆又說:「要不要歡樂的 ?」

我又充滿驚喜的問老闆「歡樂的豆漿,是新產品嗎 ?」

老闆說:「冰的賣完了,要不要換熱的 ?」

接著又說:「會積陰德喔」!

 

我頓時傻眼:「什麼 ? ! 買杯豆漿還會積陰德 ? ! ! 」

 

此時,老闆指著豆漿的桶子,

上面寫著 「非基因的 」...................

 

 

 

 

PS. 我強烈懷疑 ! 如果不是老闆的台灣國語太嚴重,不然就是客人的耳朵包皮   XD

 

 麻美由真寫真.jpg -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 的頭像
    Saku

    殺庫SaKu的家-告別K6小車EG6山寨版SIR日規JDM式樣-VIP馬五MAZDA-5入替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