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仁愛鄉賞完梅後我覺得還是去年的  2013.01.01‧踏雪尋梅,風櫃斗 & 梅子夢工廠

2013.01.01‧踏雪尋梅,烏松崙 & 車埕  比較讚,於是又趁著隔幾天的周日假期,

到上次沒下去的柳家梅園逛逛,原來柳家梅園那邊是牛稠坑,我上次還以為是風櫃斗~

剛從水里要開進來信義的路上車子就陸續增加,進到山路後更是塞爆了,原因應該是道路兩旁都停滿

車,如果有車子要路邊停車後面的車就停住回堵,塞到半路看到人潮很多剛好有車位就停下來看看~

旁邊有個自強國小裡面操場也有開放停車,走過來這裡有很多個私人梅園都有開放參觀喔~

梅酒裡面還有放整支的梅花,我有買一瓶回家珍藏,觀賞用的小瓶100中的200大的300,

另外有賣蒸餾的梅酒酒精濃度有50度喔! 一瓶才300元 !   讚~!



本來想自己買東西帶來梅樹下野餐的~前一天晚上老大人不舒服所以什麼都沒有買~ 哈哈



只好去旁邊的攤販買鐵板烤肉來吃~



吃完繼續逛到別的梅園~ 發現粉紅色的梅花  



我們走過來這邊是  梅后梅園~




練習拍一下逆光, 陽光的細節都沒拍出來 ~


梅的比梅樹~ 有個女生在牆上作畫 !



櫻花開了~

梅后這邊有義賣梅子蛋,還有免費的梅茶可以喝喔 !

香珍梅后 梅園餐廳  地址: 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陽和巷41號  (用餐可免費停車)

接著就到今天的目的地柳家梅園吧 ! 塞車浪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就沒空再上去烏松崙了~

還好從梅后到柳家梅園只有小小塞一下而已,我發現如果只單純要到柳家梅園的話,

可以走外環道的大馬路再繞進來柳家,不要走從風櫃斗那邊的山路過來才不會塞車喔 !


盆栽冰淇淋加上支梅花搞創意~

上次經過時印象深刻的烤全豬~

買支水里二坪山的枝仔冰來吃~

進來後我覺得柳家花園真的超棒的,難怪那麼多人來,裡面梅園佔地廣大,即使遊客很多也不會

感到擁擠,地上都有草皮可以隨處席地而坐,還有我們拍照這種大石頭可以坐著拍照、吃飯、

聊天、還可以躺著睡一覺耶,不過我沒看到有人這樣做就是了~



梅園裡的石頭真的挺加分的,坐著拍照都超搭的 !



路人很難閃掉,只好自己動手修掉~   

有些就懶的修了~



這個邊坡的景我也超愛的 !



柳家梅園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牛稠坑,而信義鄉主要梅區有牛稠坑,風櫃斗和烏松崙,其梅子栽培沿自日治

時代,品質產量冠全臺,橫跨一百多年歷史,如今留下許多老梅蹤跡,以往80%青梅銷日本,近年被大

陸取代而沒落,從面積7000公頃到剩下500公頃,更積極找梅子的第二春。而青梅己70%從工廠走向家

庭DIY,宅配及文市己倍數成長。柳家梅園 地址: 南投縣信義鄉自強村牛稠坑陽和巷87號

換上 CANON EF 135MM F2 L 來拍~

拍人還是定焦鏡拍出來比較好看~ 

這管還有長焦段的壓縮感,我超愛的~

跑到旁邊比較沒有人會走過來的地方拍~

然後,為了拍這張我蹲到腳都麻了,因為突然有兩個阿婆跑進來亂入到畫面裡,我只好等他們拍完,

不過也拍太久了完全不管旁邊的人.......囧rz

他們難怪沒有感到很奇怪老大怎麼一直站在那邊嗎?     

最後叫老大給我拍一張奔跑中的樣子,她給我跑的好像喜劇之王中玩了基哥的小雞雞後,

被海K的那個眼鏡小子跑回來找周星馳的模樣,我都快笑翻了~老大是想走諧星路線嗎 ? 

現在是開花,等結果的時候好想再去看看~


從信義出來又塞了一下車,肚子好餓到水里街上找東西吃,這家水里老担臭豆腐看起來不錯~

招牌的麵線賣光了沒吃到,米腸也蠻好吃的,意麵很Q吃起來有點像南投意麵但是又沒有那麼軟,

自製貢丸湯裡面的料很豐富超香的,臭豆腐也很好吃~ 夠酥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