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沒打算去跨年,後來老大又說在家挺無聊的,就出去晃晃囉~!  明年我比較想去101跨年~

天氣有點冷,原本要帶胖晴一起去,怕她感冒只好作罷~


搞不清楚的人還以為這裡是夜市~哈哈 ,來這裡擺攤應該不錯喔 !



生意都挺好的~ 隨便先買個東西止餓 !



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倒數前又開始玩滾球





倒數~ 10.9.8.7.6.5.4.3.2.1

今晚只帶了 Canon EOS M+22mm      來拍



失焦的光圈散景~








下課打張卡,回到母校跨年,網路訊號好爛@@ ,祥哥居然信以為真還問我: 是老大還是我的母校?

我只好回他... 難道連我台大研究所畢業這種小事也要跟你說嗎(≧∇≦)   只不過是虎爛系的我忘了說~

 祝大家新年快樂~

 

click here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