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本已經整理好的相簿居然忘了PO 。。。。。。。。  

這幾個禮拜一直整理新的上傳就忘了這篇了~這次的主角是老大的堂妹,訂婚那天我們剛好去武陵農場,

所以結婚當天我們都特地請假來參加,老大還下場當伴娘,老大的姑姑看到說:結婚也能當喔?那她也要當~!

因為新娘子不想讓人家拍化妝的時候,那就拍拍新娘的媽媽吧 ! HaHa  ( 也就是老大的嬸嬸 ),

新人已經有請朋友幫忙拍攝了,所以這次我是親友團在旁邊負責側拍就好~



男方禮車來了~



伴娘們先發好通關小紙條~ 這個穿紅色套裝的伴娘蠻正點的喔~!   



老大負責第一個關卡~



伴郎合照~



準備闖關~



第一關是親丈母娘還有小舅子,新郎親太快了我沒拍到~

第二關可愛六連拍~

新郎好像迫不及待要把新娘娶回來,闖關的節奏速度很快~



最後一關還要整一下新郎,新娘看他被整也笑的很開心~

最後幫新娘子穿上高跟鞋~



再來個愛的親親~   啾      



下樓拜別父母~



上禮車了~ 因為要尊重主副攝,他們有任務在身的,所以很多鏡頭我沒去搶,盡量不要妨礙到他們~

我今天跟他們一樣是親友團~  在旁邊拍就好 ^^  



準備出發~



嫁的蠻近的開車不到20分鐘~ 禮車開太快要到新郎家之前還停在路口,等時間差不多再開進來 ~





他們的拉炮好大支聲音也好震撼~連我都被嚇到了 ! 



照習俗~進新娘房之後新人還要互餵湯圓。



2013.11月30日 這天日子特好~是個大日子 ! ! !

接下來開放自由拍照~







換到樓下家族大合照~

伴娘合照~

接著就先到餐廳囉 !  氣球佈置的蠻漂亮的 ~!



隔壁場新人的門口也佈置的很用心喔! 看起來應該是婚紗公司幫忙用的~



老三臨時說他們也要來~ 剛好她老公有休假 !



新人進場囉~!

媽呀 ! 衝出來好多人拍照 ! 可能今天桌數擺很多, 走道空間已經很小了,太多人拍都擋到了~

太多人跑出來拍了,為了怕妨礙到主攝的拍攝,我決定坐下好好吃個飯 喝個酒(這才是重點)

一起來祝福這對新人吧~!  乾杯 !   猴~搭~啦 !

 

 

click here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