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2013.10.27‧清境,老英格蘭莊園.維吉諾餐廳。
 

沙發區上頭的天井增加了採光~



明亮度不錯免用閃光燈了,也就不用怕在室內打閃燈會影響到別人~



裡面拍完外面還有個花園可以拍~



大家用餐完也都出來拍照了~

只好又把其他人都 P 掉  16-35 太久沒用星芒都 ''必切'' 了


 

老英格蘭融合了哥德式、都鐸式、巴洛克式的三種建築式樣~



狂拍亂拍~

原來向著陽光眼睛真的很難張開啊~! 平常幫老大拍照我還怪她眼睛不張開點......我錯了  




這裡真的挺棒的,看人家拍的照片,如果住在這邊晚上又有另外一種味道喔!


我跑去大個便出來,花園裡的人居然都走光了~

那還不多拍幾張~

可惜光線角度已經改變..... 玻璃沒有辦法反射到太陽的光芒了  


瞎拍的差不多了,也該離開往清境大草原方向上去~

上面的車都停到爆滿了,只好下來小瑞士這邊的停車場~

這裡的 7-11 移到裡面來了,而且現在沒有24小時營業了,平日好像到晚上十點,六日到晚上12點,

之前晚上來夜跑都到這邊吃泡麵的說~ 


清境小瑞士花園~



這邊也有紙箱王,  欸......老大.... 騎木馬要開心點啊~我說  

因為天色已晚我們就不進去小瑞士花園了 ~

去旁邊的  清境 國民賓館 周圍看看~





哈哈~ 要回家前就狂拍照 !

本來想說等天黑再下山,路過老英格蘭要從旁邊的山上,拍它的夜景~像DM的照片中那樣,不過我沒找到制高點


還搞到天黑...路上還大塞車~    囧rz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