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2013.08.25‧嘉義,布袋漁港,東石漁人碼頭。 ( 上 )

這篇應該是我在雅虎奇摩部落格發的最後一篇文章了,中午剛開始只看到無名小站即將關閉的消息,

還在慶幸部落格沒受到波及,想不到在晚上才得知兩者是一起關閉的,內心五味雜陳,有點不捨 !

在2009年5月5號這天,我申請了帳號寫了第一篇文章,原先一開始只單純想紀錄車子的改裝車聚相關,

寫了將近一年,對單眼相機產生了興趣,所以才陸續又分享了出遊以及食記的文章,這裡也算記錄著

我們一家的吃喝玩樂,PO上來的文章純粹就記錄著我們的生活,即使點閱率不高我偶爾也會去翻翻它,

記億彷彿又回到當時,看自己那時候打上的文字,有時還會不經意笑出來~ 太白爛了 !  哈哈 

接著,就等9月2號開放後再輕鬆搬家到『Xuite隨意窩』吧! 目前暫時也只有這個打算囉~

回到正題,好熱的天氣大家都跑來這邊玩水,昨天還特地帶賢賢去買了兩把水槍,我們玩了一下後,

就跑來一對小姐弟跟我們拿水槍互射,結果當然是她們慘敗~  後來小姊姊又跑去叫朋友來~





瞬間變成孩子王~





原來我現在只剩能吸引到這種阿妹啊了。。。。。。。。。





東石漁人碼頭真是個好地方,免門票免停車費難怪那麼多人都帶小朋友來玩~

換個衣服換到海岸邊的步道走走~



我覺得賢賢把我拍醜了。。。。。。。。。。



這裡另一個吸引我們的地方就是有好東西吃啊~!  超好吃的這攤『阿琴‧蚵仔煎‧蚵仔包』

這才叫海鮮炒麵啊~!  香氣十足味道一級棒 ! ! !   有夠好吃的~

鹽焗蚵~ 也是來這裡必吃的,雖然不同攤老闆還是幫我們端過來~


 

人氣招牌~ 蚵仔包 !

這裡的蚵仔包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    外皮酥脆~ 內餡湯汁鮮甜 ~ 讚 !

東石的蚵仔真的又大又好吃 !  



手機上傳一張打卡~ 讓大家流口水一下  !  

愉快的一天就此劃下句點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