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選在七月六號她的生日這天完成她的終身大事,雖然她們已經在六月初看好日子先去登記了,

不過今天也是個好日子,很多人也選在今天結婚喔~!

省略了傳統的繁雜儀式,只有登記那天新郎家有祭祖,接著就只有辦個喜宴熱鬧一下~

因為我還要跑去接待貴賓,所以很多鏡頭都遺漏了,

聽說今天的婚攝跟吳彥祖一樣帥氣喔~! 

下來會場帶朋友上去新娘休息室順便拍一下~



準備的差不多囉~!



最美麗的新娘子準備好要登場了~ 祝福妳永遠幸福喔 ! ! 

新人要準備進場了~

差點GG了,上面有投射燈,開了閃燈臉部的光都爆掉,還好我趕緊關掉~

就算不用閃燈,投射燈剛好照在臉部一樣會過曝,又學到了經驗~  我原先還怕光源會不足呢 !



坐下來才吃第三道菜,新娘又要上去換裝了,我趁這個時間快吃點東西,結果阿姐事後抱怨,

說早知道請個婚攝,我換裝空檔都沒上去拍她化妝~

新人二次進場~

這次開放來賓現場拍照~



剛坐下新人又要起來敬酒了,穿白襯衫的是阿姐的乾爹,他從小看著我們長大,對我們都很好,

這次特地從水里趕上來參加婚禮,他的紅包還是全場最大包的,都可以拿來辦一桌了~

可能現在酒駕抓很嚴,大家都不太敢喝酒了,這樣也省了不少酒錢,  不過辦這種一桌一萬的,

出發點也只是想熱鬧一下,並沒有想要賺錢的打算,因為結算下來禮金跟桌錢也差不多打平而已~



敬完酒後,他們一時興起說要上臺丟捧花~

本來是沒有打算上台這個橋段的~

結果..... 居然內定好了

姐說很感謝這位姊姊對她很照顧,所以請她上台把捧花送給她~

順便幫她介紹男朋友~~  新郎的堂哥 ! 

既然上來不免俗要讓主持人玩一下,新娘抱一些有的沒的,親親那一幕我沒拍好..早知道衝到台上拍 

搞完又去換裝準備送客了~

很多人都只用自己的手機跟新人合影,還不給我拍...... 真不給面子~

還好有這幾個好人捧場,不然我就太失職了~!



菊園日本料理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35號,這間是最近新蓋的,永隆路那裡也有一間分店~

雖然我拍的沒有職業級的水準,但這單純只是做小弟的想親手幫妳紀錄這幸福的時刻,

唯一能幫妳做的,阿姐希望妳別嫌棄我拍的並不是那麼理想喔~! 

老大看我沒有人可以拍照,跑來給我拍一張,真正是揪感心的,怎麼說的我好像很悽涼的感覺~

如果換作是別人我免費幫她拍婚攝還敢嫌棄我的話,我一定跟他說:還嫌,下次不幫你拍了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