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2012.11.25‧新社花海節,新花讚Fun好農情 (下)

 

離開新社後,看著太陽那麼大,想說下午來去高美溼地拍夕陽好了,我還沒來這裡拍過夕陽耶 !

結果開到龍井的時候太陽就咻一下躲起來喏...... 

想說下雨過後看會不會出大景說~     結果連太陽都沒出.....

既然來了周邊繞繞,天色已晚也懶的走下去沙灘了~


EOS M + 135 L  乘以1.6 變216  當長焦段用 


打鳥還不夠長~
 

打人好了~


還能拍到風車上頭~

回來之後聽藍色哥說才知道高美的夕陽要夏季比較好拍,秋、冬季風太大~

另一個目的地  ~  梧棲漁港 ! 

先來買生魚片~

重頭戲是這個~ 鮮魚湯,我超愛的 !  別的地方都吃不到這種味道~     魚肉嫩 、 湯鮮甜 !

蚵仔煎~


上次吃過覺得超好喝的吻仔魚湯~

魚酥肉躁飯也蠻好吃的~ 我都習慣到  ''中港好家'' 這攤吃 ! 

吃完再買一些回家料理~

現炸的海鮮類~

炸小卷不錯吃,不過買完到旁邊我偷偷跟老大說: 這種東西少吃點,

因為他炸那麼多賣不完又放到隔天繼續賣,你買到的也許是昨天的~

老大說 : 不會啦 !   隔夜的白天已經賣完了,現在的是新鮮的~

 

妳還真樂觀啊 !   我說~

 

回到家又看到小可愛~

魚眼效果更古錐~


哈哈~



 

 

越來越可愛了~  老大小妹的女兒

買回來的點心~ 生魚片 

炒蟹腳~  老大太久沒煮退步了唷 !  香味不夠...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 的頭像
    Saku

    殺庫SaKu的家-告別K6小車EG6山寨版SIR日規JDM式樣-VIP馬五MAZDA-5入替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