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大老遠跑來新竹吃牛奶鍋~

 

因為自己好朋友開的店,上來捧場一下 !  

還沒正式開幕還在試賣期間~

店內價位很平價 130~150元


店裡的冰淇淋~

飲料白飯都無限供應~


我們點了韓式泡菜鍋~  鍋裡的料蠻多的喔 ! 

招牌牛奶鍋當然也要嚐嚐看~   另外三盤是招待的 

 

上來二樓瞧瞧~

沒開燈~


這樣也蠻有氣氛的~!

下樓剛好可以吃了,我從來沒吃過牛奶鍋說,因為聽起來感覺奶味會很重,會有點噁心,

但是吃過後改變我原本的想法,味道很香濃卻沒有想像中那種會膩的感覺,

直接吃不用沾沙茶醬就很好吃了 ! ! !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 ~ ~

濃~醇~香 !   忘了問是不是加林鳳營的鮮乳 ?

這泡菜鍋比起我以前吃的  (三媽‧大呼過癮‧台北江‧風尚 .....等等)  也絲毫不遜色 ! !

味道夠~泡菜也不會太酸 !  


你看她都吃到比 YA 了 ! !

我對著這兩盞電燈發誓,以上我所說的都是真的 !  


店裡的小美冰淇淋口味差不多十種,但是我比較喜歡芋頭跟芒果口味的~

料多價位也很平實~


這小小的財神開運竹是小弟的一點點心意~

工商服務時間~  鍋勝牛奶鍋 ( 新竹金山店 ) 地址 : 新竹市金山11街15號

訂位專線: 03- 6667518


 


 續   2012.10.21‧新竹市立動物園。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