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當天南部攝友約要來台中聚餐,後來約一約北中南都有人來了,

中午先到輕井澤吃飯,下午再一起出去拍照~

要來之前老大還問我說: 你跟大家都很熟嗎 ?

我才第一次要出來見面耶 ! 

反正就跟去車聚一樣,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 !  出來認識就熟了。

吃完飯後,先到第一站~ 光復新村





旁邊是光復國小~

大家開始準備傢伙,這台是最新的 5D3  

當天的小 MD ~

這邊很多人都搬走了,所以先進去一間空房子看看。



 

 

不過蚊子好多......  先撤出來外面 !

老大說她今天不拍照~



跟在似天旁邊側拍~

 

這裡蚊子真的太多了,連歐護都擋不住,所以趕快去別的地方~




然後這個人要離開前,說叫我幫她拍後面帶房子的景.....

阿妳不是說今天不拍~ 

下一站~



亞洲大學~

 

小美已經拍開了~

這張失敗.....  裁到腳 !

小緒~ 很有當 MD 的潛質 ! 

我換跟在蛋爺旁邊學習他怎麼引導 MD 

 


 




用16-35 不好意思靠太近卡位~ 

換上135  在旁邊打~




回來後要修照片,又不知道要從何修起,跟當天其他大大發的照相比,我真的好弱。





用不同的風格比較看看~




 

 

補上一張天師躺在地上幫大家拍的合照

**************************************************************************************

 

 

************************************************

幫我們約朋友當 MD 的小靜, 真的太感謝她了 。

天氣也不錯喔~!

要結束前主辦人小天跟 MD 群 合照一下~ 

 

很好玩的一天,雖然跟大家不熟比較閉素,還是很期待下次再一起出來拍照喔~!  
 

ivr
ivr

arrow
arrow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