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家裡面只有兩個孩子~

 

雖然偶爾會打打鬧鬧~ 但感情好的時候~我也很黏姊姊~

 

印象中最深的就是小時候每次當自己的零用錢花完後~

 

就換去騙姊姊的零用錢來花..... 這是常常上演的橋段~


 

 

漸漸的長大後~ 雖然隨著年齡增長~ 但姊姊對我的疼愛卻沒有減少~

 

有時候捅了摟子~ 也會想辦法幫我解決~

 

尤其在媽媽過世後~ 她彷彿身兼母職~

 

對我的事從來沒有第二句話~

 

即使當時我們還未成年~ 她也表現的一副很老沉的樣子保護著我~

 


 


 

雖然現在我也自己成家了~ 姊姊依然對我一樣的照顧~

 

坦白說~ 這些年的發生一些事情 .. 若沒有姊姊的即時幫助~

 

當時的我~ 應該會很茫然的不知所措 !  !

 


 

 

如果有人問我說: 這輩子最感謝的人是誰 ?

 

                               除了生我的媽媽以外~ 就是姊姊了~!

 

從小到大~ 姊姊對我付出的一切~

 

我想我今生今世除了中大樂透頭獎以外~

 

沒有那個能力可以去報答她了 ( 由此可見需要有多大的回報~才足以抵銷姊姊對我的付出~) 

 

 

 

不善於表達~ 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出肉麻的話!

 

只能用寫的跟姊姊說: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今後~永遠過的幸福快樂!

 

偶愛尼啦~~~~~~!!

 

 


 

上面的照片是阿姐上個月底去菲律賓宿霧島拍的~ 她說那裡超熱~ 最重要的是吃的東西都不習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 的頭像
    Saku

    殺庫SaKu的家-告別K6小車EG6山寨版SIR日規JDM式樣-VIP馬五MAZDA-5入替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