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的技術當然不需要這個所謂的前置雷達~

所以這一項產品~ 完完全全是為了老大所加裝的 ~

因為她對路邊停車充滿恐懼.....

在 IM5  台北配合店家亦盛汽車專賣的雷達~ 還有原廠開關~

不過如果配有電動滑門的車~ 這個開關就沒地方裝了吧 ~      我想~

 

主機跟專用線組~


 雷達眼有烤漆好囉~!  原來我這個顏色原廠叫尊爵灰~    

再來登場的配角~   SMD 晶片型 LED 燈炮~

T5 規格~  一顆40兩

這個規格不明~  是手工自行組裝的~ 我不會搞..不然自己去電子街買材料用比較便宜..

所以一顆 30 兩~ 給人家賺一下    

無聊亂買~~  不好用的仿DAD  VIP 頭枕... 水鑽會勾頭髮.... 失敗...

覺得車頭太單調~

 

甲霸太閒買的~ 皇冠帶水鑚車標~  網路上買了質感不好的那些仿冒品之後~

這次我選擇找有店面的店家買.. 至少看滿意再買~

還不錯..跟腳踏板比起來的話...        購自高速空力技研~

車尾~


上次黏上日規PREMACY 車標時~ 把 MAZDA 5 的 5  給拆了~


間隔有點大~ 找一隻東方龍還是中國龍的標誌補上去      車寶貝買的~

 MAZDA 龍~  感覺還不錯~!       (  自我感覺良好中 )   

 接著   passworld jdm style 拖車勾  1元起標 標到的~   

仿   PASSWORD:JDM 式樣 後拖車勾     陽極紅~

 這應該暫時用不到~   拿來當擺飾   

然後過幾天後~ 等另一個主角登場~   龜仙牌~  冷氣三環燈

跟排檔燈  ~  

主角都到齊後~ 還是找上我比較信賴的小成先生幫我施工  

前置雷達顧名思義就是裝在車頭前面~


 一邊裝雷達~ 小成還抽空幫我拆一下面板   


 順便幫我挖洞藏衛星導航的線~  還找橡皮套套住挖洞的口~ 美觀多了     

接下來自己 DIY換燈泡~ 排檔這裡一顆 T5

冷氣面板拆開~ 中間兩顆 T5 ~ 三環的位置就是不知規格燈泡了~

中間那顆有外露~ 旁邊兩顆旋鈕的需從背面用一字起子轉下~

長這樣子~

 燈座要沿用~ 所以拆下燈泡後~ 要照原本方式纏繞~   


有分正負極~ 如果不會亮把燈座轉個方向~

我運氣比較好~ 這三顆不好裝的一次就猜對方向~

反倒是比較好裝的 T5  三顆第一次都裝錯方向   


 裝上去接線試燈~   水喔   


 雷達還在施工~


 第一次調太敏感~ 結果想到就一直亂叫~  調整一下還在測試中  

原廠開關~


會亮喔~!

 回地下室測試~ 導航太刺眼了   


關掉再來一張~ 音響那邊也改白的會更讚喔~!
 

不過 T5 的部份感覺太聚光....  不夠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