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大生日的時候我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她...

 

要讓她去買她想要的 L P 包包 .. 啊...不對 .. 是 L V

 

不過她拿到錢後卻捨不得買~ 買太貴的東西她都要想很久

 

有時想想覺得我命真好~可以娶到一個勤儉持家.不會亂揮霍的老婆

 

真是我三生有幸~~

 

 ( 她看到我這樣打不知道會把剩下的錢拿來贊助我買下一顆鏡頭嗎? )

 

 

 

 

上次她在網路上看到陳怡蓉 PO 文分享

 

買了一台 OSIM 腿部按摩機 才七千多塊的樣子  ( 母親節特價買的 )

 

剛好她有時小腿會容易水腫~ 按一按會有改善效果

 

沒辦法~ 我這個人工按摩機太懶了..

 

結果上網看價錢.....都上萬塊

 

而且好像都是 MIT 代工的~

 

重點.....阿拍上賣的中古品.粉多都是有故障的

 

換個角度說~ 就是品質.....

 

後來老大看上 督洋  TOKUYO 的~

 

可能是新出的品牌~阿拍上賣的都沒瑕疵二手品

 

這也算是自我安慰品質比較好的一種~ 而且是台灣製造 

 

並且這台還能按到大腿~ OSIM 的只有按小腿

 

雖然價錢比 OSIM 多了一半 .. 不過我覺得還 OK 啦~

 

比買包包實用多了 ~

 

 

 

保固卡機體保固 1 年

氣壓泵浦保固 3 年 

 

 

有三種顏色~ 老大選紅的

 

 

★唯一由台灣G.M.P醫療級工廠生產製造

★氣壓泵浦3年保固,全機體1年保固

★雙節式設計,可按摩到大腿與膝蓋

★多種角度,使用隨心所欲

★膝蓋與腳底2段溫熱功能

★氣壓+指壓的極致按摩功能

★6段按摩強度選擇

★2種自動程式、2種腳部按摩程式、2種腿部按摩程式

★全台各地到府服務維修

 

 

強弱共有6段可供調整,搭配腳底振動功能,

可刺激腳部及腳底等穴道。兩段溫熱設計,

冬天使用更加溫暖舒適,膝蓋及腳踝更可得到局部熱敷,

按摩效果更加顯著。

全機純手工縫製之高級合成透氣皮,

增添整體時尚感。可拆式之腳部布套設計,

可加強個人之衛生管理。前方底座可折收式鐵架,

讓整個腳部更服貼於整個美腿機,達到更深層的按摩。

全氣壓按摩利用氣壓按摩技術,按摩力到柔和、全面,

感覺更加立體,按摩手法靈活多變。機體上共有30個氣囊,

大腿、小腿、腳底左右各15個氣囊袋。

溫熱功能可作為預熱功能,冬天時可預熱後使用,

能使腿部、腳部更加溫暖舒適。溫熱共分兩段:

第一段溫度約40度、第二段溫度約50度,

可隨環境、氣候溫度做調整變化。

溫熱技術為利用電熱片分布於膝蓋部分的內側、

外側以及腳踝外側,除了更有效紓解肌肉酸痛感外,

還可針對關節處做加強保暖,更加保健。

 

 

我有試用力道還蠻強的~

 

 

陳思璇代言的~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