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假期,小陳到一個博物館去參觀.....

看著看著,突然想拉肚子,便跑到男廁所裏。

進了廁所,砰地一聲把廁間鎖上,解開褲子,正準備方便。

突然,隔壁的廁間裏,傳來了一個男人的問話:「喂,Hello,你好嗎?」

小陳雖然覺得這人怎這麼沒禮貌,在廁間還問候的勒....,

但小陳還是有禮貌的隨口答道:「還好。」

正當小陳準備解放一肚子不愉快的時候,隔壁又說話了:「你待會兒想幹些什??」

小陳心想,這老兄也太過分了,哪有這樣在廁所單間和人家套交情的呢?也許他比較孤獨吧?

於是,雖然不情願,但還是回答他:「看完展覽,就回家。」

「你待會兒可以到我這裏來一下嗎?」那人又問道

這下,小陳完全明白我遇上什麼人了:要嘛是個變態的同性戀,要嘛是個神經病。

 

修養超好的小陳再也忍受不了了,於是狠狠地回敬了他一句:

「你無聊!請你別再煩我了。」

隔壁的男人一言不發。

小陳終於舒了一口氣。心想,對於這樣的神經病,就必須嚴厲對待。

突然,隔壁又傳來了話聲:「對不起,哥們,我先掛了,待會兒再給你打過去。

我這隔壁廁所有個變態的人,總是在那答我的話……」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