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最近都沒搞什麼新玩意兒..

 

             只有上禮拜又買了一顆APEXI香菇頭

 

              之前曾經裝過一顆~後來換裝肥腸之後就賣掉了

 

              但是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因為無聊換了蠻多種的以下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大肥腸~

 

            高轉時豬叫般的吸氣聲......失敗

 

            高速行駛共鳴聲太大.......失敗

 

             低轉時扭力喪失太多.......失敗中的失敗

 

             更慘的是為了彌補低速扭力加深油門油耗更兇了

 

             可能是單凸原廠引擎不適用嗎??說了那麼多缺點為什麼還有人裝..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高轉時伴隨著豬叫聲而來的是~狂大的吸氣量

 

             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但是我真受不了它的噪音以及那陣子臨檢太多~又有車友因為肥腸被開了十八條~

 

              所以就拆下囉!!

          

 

 

 

         之後就想到這種歷史久遠的東西~~進氣鋁管~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有沒有那一根鋁管我感覺好像差不多

 

        後來就又把鋁管拆掉改裝原廠軟管接香菇頭+仿無限的集氣箱

 

      

     用過幾種之後我發現用APEXI香菇頭~讓我覺得不會太吵

 

      但吸氣又比台製的好(雖然比肥腸差了點)

 

       而且比較低調(一樣接原廠軟管後把它藏在仿無限集氣箱裡)

 

       比較適合我的需求吧!!

 

        前幾天在拍賣看到有人在賣BLITZ的香菇頭~可惜太貴了

 

         不然就買來用看看~它的介紹很吸引我喔!!我把它複製到最下面

 

 


 


 

 

 

      

BLITZ 

SONIC POWER

AIR CLEANER 

超級夭壽會吸的香菇頭

 

 

 

 

 

 

 

 

 

此乃菇中之霸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