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3af5b6f937473725248ae609ec4f9.jpg

 

                          去越南旅遊 :一聽台灣來的,馬上隔離14天,

                                      隔離結束假期沒了就回台灣,

 

                          海關一問是從越南回來的,立刻又隔離14天,

                    我這28天就這麼無辜地,只有機場一遊,還有被隔離。

 

 

                                      過幾天,喉嚨痛好像感冒,

                 去醫院時護士問我「有理由死嗎?還是無理由死?」


                            害我好為難,我怎麼會有理由死?

                    我心想都被隔離28天了,還有什麼理由死?

 


                               而且上有高堂下有妻兒,

                           當然回答「我沒有理由死。」

                然後我看到護士在表上勾選:沒有旅遊史。

 


                         :
                         :


             健保卡一刷:醫院通知防疫局~

                    隱瞞旅遊史~罰1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 的頭像
    Saku

    殺庫SaKu的家-告別K6小車EG6山寨版SIR日規JDM式樣-VIP馬五MAZDA-5入替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