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0).jpg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jpg

                   上上禮拜~好久沒煮了,老婆懷疑我弄這些菜,只是為了找藉口喝酒....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2).jpg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3).jpg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4).jpg

                                                  亂講~~~我是那種人嗎?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5).jpg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6).jpg

                        我.....我...先去拿罐啤酒~~~~~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台中崇德店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7).jpg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0).jpg

 上個禮拜六~老婆說請我吃飯提早慶生,但是我怎麼看都像妳公司聚餐耶  XD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8).jpg

   這次她們聚餐選在~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台中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0號~電話:04 2236 5959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9).jpg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1).jpg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2).jpg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3).jpg

                                     吃得好飽~~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4).jpg

                          吃完去逛老虎城裡的唐吉軻德~~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5).jpg

                                    隔天老大又煮火鍋幫我提前慶祝  @@"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20).jpg

             昨晚12點過後才幫我切蛋糕慶生,禮物是紅包~~~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台中崇德店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6).jpg

                              我自己買的小玩具~~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7).jpg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8).jpg

                         直徑5公分的大骰子 ~~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台中崇德店

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19).jpg

                           十八辣~~~   豹子一色通殺~~~~~~~~Oh 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台中崇德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 的頭像
    Saku

    殺庫SaKu的家-告別K6小車EG6山寨版SIR日規JDM式樣-VIP馬五MAZDA-5入替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