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將 將 ......  將

 

                                  話說~  三十年前的這天有一個偉人誕生

 

                                ( 謎知音: 日據時代的老梗了.....不好笑 )

 

 

                                            哈~ 明日行程.......待續

           

 

                                          先分享兩個冷笑話..冷一下

 

***********************************************************************************

兩個禮拜前是我四十五歲的生日 ~那天早上我的心情還不錯

 

我想說吃早餐的時候  ~我老婆一定會高興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搞不好還會準備一個禮物送我呢!      結果她不但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就連"早安"也沒一句 ..    我想"算了!"    老婆就是這樣 ..  可能小孩會記得吧 !

 

結果小孩來吃早餐的時候 .. 也是什麼都沒說 .. 等我到公司的時候

 

我已經覺得滿沮喪的了 ~ 當我要走進辦公室的時候

 

我的秘書,珍娜 ~             對我說:"早安阿~~老闆,生日快樂。"

 

我頓時覺得好一點  ~  至少還有人記得  ~~         工作到了中午

 

珍娜敲敲我的門說:"  你知道嗎?今天天氣不錯,而且又是你的生日,不如到外面用餐吧,就我跟你。"

 

我說:"那是我今天聽到最好聽的話,走吧!"         我們沒有到我們平常用餐的地方

 

反而去了郊外一個比較私人的地方 ~    我們點了兩杯馬丁尼好好的享受這頓午餐

在回去的路上  ~ 她說: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我想我們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

 

我說:"我想不用吧”               她說:"那不如去我家吧!"

到了她家之後  ~   她說:"老闆,如果你不介意,我想到房間換件比較舒服的衣服。

 

"當然!" 我興奮的說。                           於是她進去房間

 

六分鐘之後  ~~她拿了一個大生日蛋糕出來 .....接著走出來的是我太太,小孩,以及一群朋友。

 

全部唱著 "生日快樂" 歌,而我則坐在沙發上
.
.
.
.
.
.
.

一絲不掛!

 

*****************************************************************************************

 

                      阿維新交了個女友,適逢女友生日將至,

     

                            阿維絞盡腦汁想送個適合的禮物,

 

                  左思右想後他覺得送一雙手套應該是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最近常有寒流,而且女友蠻怕冷的,送手套可以顯出自己的體貼,

 

                  再附上一封言情並茂 的卡片,一定可以打動女友的心扉。

 

   為了怕尺寸買錯,他特地央求女友的妹妹和他一起購,心想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到了百貨公司,選了又選,終於看中一雙白色的手套

 

                 內襯還有羊毛,看起來暖和又高貴,阿維滿意極了,

 

女友的妹妹也趁機買了件丁字高叉性感純白內褲,心想準備讓男友驚喜一番

 

 

                   一起結帳包裝後,他就把禮物連同卡片送給女友,

 

                        女友回家後滿心歡喜的拆開禮物,當場愣住,

 

沒想到才剛交往還不是很親密的男友竟然送了一件內褲,而且還是這麼色情的款式....

 

 

原來是店員包錯了),心想搞不好阿維有特別的含義吧 ! 看看卡片再說:

 

 

內容寫著~~~心愛的蘭蘭:

 

在考慮再三後,我選擇了這樣禮物,因為我注意到即使再冷,你出門時也從未穿戴過它,

 

 

我真捨不得寒風直接吹到裡面幼嫩的身體,其實我不太確定你的尺寸,

 

所以我只好麻煩你妹妹,他說他和你的尺寸差不多,只好請他套給我看,

 

尺寸剛好,脫也非常容易,不過你妹有點粗魯,

 

拔斷了幾根毛,真是心疼,原本我怕白色的比較容易髒,

 

不過售貨小姐秀給我看他也用同一件,他說每天穿戴已經過了二個禮拜了,

 

還是那麼白,不過因為太暖和了,裡面容易溼溼的,

 

脫下來後記得用吹風機吹一吹,才不會臭臭的 。

 

 

請原諒我有個小小的請求,第一次穿上它請讓我來服務,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握過你的手..

 

或許幫你穿它的時候你不會介意我碰到你細緻的身體,

 

然後順勢深情的一吻,我會很小心不會弄髒裡面的毛。

 

ps.對了,如果要趕流行,穿它時記得把上面反摺下來,

 

這樣就會露出裡面的毛,很好看也很適合你呢!!

 

 

愛你的謙謙君子阿維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