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jpg

                      上週六老婆秘密找了很多人來幫我提早慶祝生日~

1 (3).jpg

                               還自己準備了一桌料理~

1 (4).jpg

                                       超好吃的月亮蝦餅~

1 (5).jpg

1 (6).jpg

1 (7).jpg

1 (8).jpg

             兩個小屁孩一進門就跟我說壽星今天不能生氣喔 ! ! !

                                我們要來報仇的~ 

1 (9).jpg

                         結果阿滴咕就先被我塗滿臉的奶油 XD

1 (10).jpg

                                   居然沒哭 ! !   長大了~~~

1 (11).jpg

                                 好啦~ 給你們玩一下 ! 

1 (12).jpg

1 (13).jpg

     趁人家在陽台抽菸的時候,阿滴咕又把健康步道放門口的老梗拿來玩~

1 (14).jpg

              進門沒注意都會踩到,大頭竟然說不會痛沒感覺~

1 (23).jpg

                                        要拍大合照剛架好手機屁孩一直來搗亂~

1 (24).jpg

1 (25).jpg

1 (27).jpg

         問我有什麼願望,我只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然後我的兩個好朋友早點找到另一半成家~

                   第三個願望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友驊一個是我,還有一個我不能說  XD

3 (1).jpg

                       大家散場回家後我跟老大玩自拍~

3 (2).jpg

3 (3).jpg

                                            啾~~~

3 (4).jpg

  老婆,有妳的每一天我都覺得很幸福,希望我們的感情永遠都這麼好~

3 (5).jpg

          剛好看到手機臉書動態回顧,妹妹小時候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