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2).jpg

三年前突然收到離家多年的你的消息,是醫院打來的,

   原來你隻身在外生活突然中風了,

   失聯已久沒想到我們就在這樣的情形下重逢,把你接回台灣後就開始住院復健的日子‧‧‧‧‧‧‧‧

阿爸住院的日子 ( 上 )  https://saku031705.pixnet.net/blog/post/5718926

阿爸住院的日子 ( 下 )  https://saku031705.pixnet.net/blog/post/5718458

思念 (7).jpg

萬萬沒想到這三年是我們最後相處的日子,我一直以為你的身體狀況除了

中風之外其餘都很好,至少也可以再活個十幾年,可是沒想到20號早上安養院突然打電話給我,

叫我趕快去台中醫院的急診室,電話中也沒說清楚你的情形,然後救護車在去醫院的半路上

就打電話來說你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當我跟姊姊趕到醫院時,醫生說經過十幾分鐘的搶救,

你的心跳恢復了,但是即使度過危險期也有可能變成植物人,不管怎樣先送到加護病房觀察吧 !

為了減少你的痛苦,我只好先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豈料晚上探病時間來看完你之後,

還沒回到家就接到病危通知的電話,到醫院看你最後一面之後,你就真的走了.....  

    這天的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最終還是敵不過老天爺的安排 !

思念 (1).jpg

315n.jpg

    看似硬朗的身體無法戰勝病魔,醫生開立的死亡證明上面寫著: 肺炎引發敗血症。

    最後一張幫你拍的照片,是要拿來當殘障手冊的大頭照用的,沒想到也用不到了.....

思念 (3).jpg

 老實說之前跟你吵架時真的很度爛你,後來你負氣離家我也不想去找你,不管之前如何,

至少我們在你過世之前,已經盡棄前嫌的大和解了,正所謂『人生沒有回程票,親情沒有隔夜仇』

   算一算我們父子倆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你也知道我的嘴巴比較不會講好聽話,

        其實看你躺在床上的這些年,我也蠻心疼的,只是沒說出口而已.....

思念 (4).jpg

思念 (5).jpg

   爸爸跟媽媽的離開都是很突然的,前一天我還帶爸爸剛去做完殘障鑑定,

                        那天他的精神都很好,看不出有什麼異狀,

而我媽,其實我懷疑當初她是否有罹患憂鬱症,但卻沒人知道,不然怎麼會想不開跑去自殺......

思念 (6).jpg

                            16歲喪母,38歲喪父,我跟父母的緣分還蠻淺的....

思念 (8).jpg

思念 (13).jpg

                   這幾天翻翻舊照片,順便翻拍一下,這也是思念的一種方式吧 ! ! !

思念 (9).jpg

思念 (11).jpg

思念 (12).jpg

思念 (14).jpg

  媽媽過世之後,我一直把合照的這張照片放在相框裡,上次想把照片拿出來翻拍

,結果已經黏在透明模上面,我不知道還把它拆開,

結果不小心撕破了,這張照片也找不到底片可以再加洗了...........

思念 (10).jpg

     翻到了老爸小時候跟阿公阿罵還有弟弟妹妹拍的全家福,這張我記得他有拿去掃描放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