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花キララ.jpg - 817

 

 

網路笑話分享~~~~~~~~~~~~~~

 

 

有關鸚鵡的笑話,大家聽到的一個是最善道的:

 

老太太養了一隻雄鸚鵡,牠每天早上和晚上一定跪下來向上帝禱告,很得老太太的歡心。

一天,老太太想:「這隻鸚鵡養在我家裏太可惜了,不如把牠拿去修道院送給珍妮花修女。」

送到珍妮花修女處,她很感謝地向老太太說:「真是太好了,我們養了一隻母鸚鵡,

整天只會大叫我要,我要,真是丟人,現在有這個虔誠的鸚鵡,也許牠會把我們那隻教好。」

 

說完,珍妮花修女把雄鸚鵡送到那隻爛口的母鸚鵡的籠子裏去。

母鸚鵡大叫:「我要,我要!」

虔誠的雄鸚鵡一下子就當大家的面前把母鸚鵡給強姦了。

「你怎麼可以做這種無恥的事?」珍妮花修女尖叫出來。

虔誠的雄鸚鵡懶洋洋地說:「我每天求神拜佛,你以為我為的是甚麼?」

 

 

※ ※ ※

 

但是,葷笑話老頭自創的鸚鵡故事,相信就不是很多人聽過:

 

英國上流社會的富婆花拉夫人養了一隻非常聰明的鸚鵡,牠會唱歌和跳舞,

但是最主要的是牠的記性特別好,能認出花拉夫人的每一個朋友的臉和他們的名字。

 

所以,花拉夫人在開派對時很喜歡把鸚鵡放在門口,

客人來了,鸚鵡就會大叫:溫約頓公爵駕到!狄遜韓德遜夫人等等,弄得大家都開心。

 

不過,這隻鸚鵡唯一的缺點是:牠喜歡和母鷄做愛,

經常三更半夜地飛到隔壁的農場去,弄得母鷄們大吵,吵醒所有的人。

 

農夫跑去見花拉夫人,說明來意:「這樣下去,真的是鷄犬不寧了!」

 

花拉夫人道歉:「這隻死東西,我會好好地教訓牠!」

農夫走後,花拉夫人把鸚鵡抓出來,

恐嚇道:「你好好聽着,下次你再去找隔壁農夫的鷄,我一定對你不客氣!」

 

鸚鵡聽了低着頭,表示牠知錯了。

 

但是,過了兩天,鸚鵡受不了引誘,又跳過籬笆去找牠的鷄。

到牠幹到第四隻,農夫被吵到不能睡,跑進去把鸚鵡抓着再去見花拉夫人。

 

「你這次倒霉了!」花拉夫人拿出一把理髮匠用的鉗子,把鸚鷂的頭上的羽毛鏟平後大罵,

「看你這個鬼樣子,還敢不敢再去亂來!」

 

當晚,花拉夫人又在家裏舉行一個大派對。

她向鸚鵡說:「你去替我站在角頭,不許你像從前那樣到處走來走去!」

客人來了,鸚鵡站在角落處,照樣地說:

「安諾道夫先生駕到!歡迎施特納夫人!羅拔遜爵士駕到,歡迎史密斯夫人!」

 

最後走進來的是兩個鸚鵡從來沒有看過的貴賓,兩人的頭髮都已經禿得差不多,

鸚鵡認不出他們是誰,只有大聲地喊:「好,你們這兩個操鷄的傢伙,快點和我一樣走過角落頭來罰站!」

 

 

北川瞳.jpg - 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