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棉棉~天狗星星 (1).jpg

先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玩老玩具開這組的預購單,印象中我對價錢有點卻步,

也忘了那時候還有數量嗎 ?就這麼錯過了~直到看到同好在社團的分享照片,

越看越讚的感覺,剛好在蝦皮有人要脫手,殺價之後6500成交 XD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jpg

Unbox 在 Chunk 的頭卡也有看到,我原本以為是品牌名稱,

詢問玩老的回答:Unbox 嚴格來說 是一個製造商 !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3).jpg

先來看看最先燒到我的天狗星星~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4).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5).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6).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7).jpg

屁股上不知道什麼標誌~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8).jpg

天狗星星還有附一把扇子,兩隻手可以轉動~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9).jpg

有點猥褻的表情,細節跟精緻度都很棒 !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0).jpg

接著看般若棉棉,胸前兩顆布袋奶  XD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1).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2).jpg

屁股   >0<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3).jpg

般若海綿寶寶的雙手跟頭都可以轉動~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4).jpg

塗裝都超讚的~!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5).jpg

然後我應該可以確定,剛剛的底部標誌拍反了~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6).jpg

為了配合這兩隻,終於讓我在網拍找到了上次日本連線沒買到的馬克杯~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7).jpg

日本當地價格一個是1500日元,如果以連線的計算方式換算台幣是680元,網路店家賣500多塊,

我剛好找到一個佛心賣家,單一個只賣450元,算一下日幣匯率跟日本原價差不多耶~!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8).jpg

日本 SUNART 馬克杯  商品尺寸:寬 11 × 長 10.2 × 高 10.4公分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19).jpg

般若 (鬼面) 杯~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0).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1).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2).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3).jpg

天狗馬克杯~  咦 !  下巴的鬍子怪怪的.......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4).jpg

比對一下盒子的比較長也畫的正一點,杯子上的較短又歪一邊,只好當它是 ONE OFF 商品了,

大陸製造的品質真是OOXX難怪上次去北海道玩,導遊一直耳提面命的說:

來到日本了就要買日本製造的東西回家,千萬別買大陸製的......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5).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6).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7).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8).jpg

合影~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29).jpg

這組當初沒預購到真的好後悔,只是像我一開始說的,我也不記得看到的時候是否已經

sold out 搜奧了 ~''~反正不管怎麼說有入手就開心啦 !   雖然貴了一點,

喜歡也只能吃炒價囉~ 雖然我情願吃炒麵還是炒飯 (好冷)   哈 哈 !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30).jpg

拿小面具來另外做了一組般若棉棉 天狗星星~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31).jpg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32).jpg

上傳社團分享~ 我也收到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了 >0<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33).jpg

玩老玩具介紹裡是這麼說的: 在我們店裡販售過的商品裡,最神秘的作品就是這個了 !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34).jpg

神秘軟膠設計師 Nomiwa 善長神佛類的各類創作元素,此次與Unbox 合作推出

般若 與 天狗 造型的海棉寶寶與派大星,完全顛覆,凶狠上身 神秘突襲。

首發限量販售25套,一套2隻,套裝優惠價:$5280免運費

‧搪膠玩具

‧一套2隻 (般若綿寶寶 + 天狗星 )

‧高度約13cm

‧全新未拆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 (35).jpg

這兩張應該是手稿原圖~

般若棉棉跟天狗星星.jpg

般若棉棉~天狗星星 .jpg

母親節下午要帶老大去逛街前先來武道館外拍一下~  練習生亂拍之路 ( 五 ) 台中 ~ 刑務所演武場

般若棉棉~天狗星星 (2).jpg

傻傻拍而已~  很沒梗耶 !   哈 哈

般若棉棉~天狗星星 (3).jpg

 

 

 

 

 

 

arrow
arrow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