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這一天,老大她們幾個姐妹約好幫她媽媽慶祝一下,

地點就選在我提議的陶板屋,看同事來吃過很多次應該不錯。


還好有提早訂位,下午五點不到已經很多人在等了~




這裡套餐均一價 NT$.499加一成服務費~




點完餐我就亂拍,跟老大三妹借的 casio 美顏機拍看看有比我那台DC 好用嗎? 


沙拉來了~  老大點的  海鮮水果沙拉 !

( 清爽的季節水果及海鮮食材,拌入微酸的日式美乃滋,百香果醬汁巧妙提味,百嚐不厭。)

她是這樣介紹的~


我點的~ 碧綠牛肉沙拉 !

(主廚特調醬料滷先將牛肉滷至入味,搭配清爽生菜與梅漬大黃瓜片,

澆淋上酸甜的夏日sauce,口感層次豐富。)

原來那三片是大黃瓜片,吃起來牛肉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感覺有點偏酸。


前菜~ 烤杏鮑菇 !

( 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

我覺得他這道調理的不錯,很入味 ,連我平常不喜歡吃杏鮑菇的人都忍不住把它吃完了 ! ! 



模式超多的,功能比我原本那台強,只是不太順手。



桑椹醋,無限暢飲的,很好喝~  不會酸 ! 

湯來了~  老大的 海鮮巧達濃湯 !

( 選用大地根莖食材-馬鈴薯、洋蔥以奶油拌炒,加入高湯慢火熬煮,讓蔬果與奶香完整融和;

鮭魚、鮮蝦等海鮮Q彈甘甜,香醇豐厚,大大滿足。)


我點的~ 百合牛腩湯 !

( 清脆的百合搭配特選的牛腩,以慢火清燉而成,口味清爽帶有濃郁香氣 )

我覺得還好耶~!

飯糰~  我總算沒點錯了 ! 比老大的好吃 

荸薺 (ㄅㄛˊ ㄑㄧˊ)   牛肉蒸飯 !

( 晶透白米以高湯浸泡,經過高溫悶炊,粒粒飽滿,鮮美直滲飯心,拌入帶筋牛肉一同炊煮,

還有荸薺清脆的口感,讓人齒頰留香。)

味道挺不錯的 ~ !

老大的  橙香鴨肉飯糰 !   我們覺得有點乾~

 ( 透過主廚創意巧思,將金黃炸飯糰加入清爽橙汁調味,

每口都能感受酥脆鍋巴與芬芳果香,煙燻鴨肉豐富口感,清爽不膩令人回味再三。)


主餐來了~ 香蒜瓦片牛肉 ! 老大的~

( 人氣不敗的美味經典首推,至今吸引超過500萬人次到店品嚐,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

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或以海鹽佐味,肉嫩多汁,原味品嚐別具滋味!)

 

真的好吃 !



我的~ 陶板香煎牛肉 !

( 採用帶筋牛肉搭配主廚特別刀工,先以慢火細煎將肉汁鎖住,接著灑上少許黑胡椒,

再以250度的高溫烘烤3分鐘,牛肉美味多汁有嚼勁!! )

 

我們點這兩種肉都蠻好吃的~

老大她妹點的陶板雞~  看一下大家的選餐幾乎都快一樣,只有少數一兩道不同~

黑胡椒醬跟紅酒醬。



這裡也有海鹽,不過不是玫瑰鹽~ 比較鹹一點 !

母親節還有送小禮物, 這裡有1.2.3.4 ~  四位媽媽 !      所以拿四份,

剩老二還沒嫁人而已 !


甜點來了~

老大的~ 蜜漬鳳梨慕斯 !

特選當令盛產的高雄大樹鄉鳳梨,經過蜜糖焦化使果肉呈現香甜風華,

酸中帶甜的香草鳳梨慕斯鬆軟綿密,入口即化,是在地食材與創意的代表之作。

我看到目錄的照片一直以為中間那團是冰淇淋.......

結果這道冷月紫米居然是溫的   ~''~   想當然我只吃了兩口。。。。。。。

( 以特級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而成,口感富有嚼勁,搭配主廚特製香芋泥,是一道溫熱的甜品。 )

 

P.S   強烈建議店家甜點要增加一道冰淇淋 ! !  因為剩兩樣  紅豆抹茶奶酪跟檸檬舒芙蕾我也不喜歡阿 !



飲料~  水果茶跟密瓜芒果汁都蠻好喝的~!

 




陶板屋   大里 德芳南店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91號2樓



明明還有空位怎麼門口人那麼多,都被定光了嗎>?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