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老大她們姐妹約好要幫岳父慶生~ 這次的地點選在大鈺門日式炭火燒肉

晚餐時段一個人445元 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6點到這邊人還不算多~



剛坐下來老三已經開始先餵他兒子吃東西了,燒烤類採單點、飲料冰品還有一些小點心是自助式的~

晴晴好像不太想坐在那邊~   



烤爐跟第一輪的菜先上來的~

薄薄的五花肉烤個兩下就可以吃了~



骰子牛還有雞肉跟羊肉片~

鳳螺~

奶油螃蟹跟啤酒蝦~

我們這桌只坐了四個人,所以點菜比較保守~

豬舌頭這個不錯吃~!



手卷我們點了鮮蝦跟蘆筍的~ 我還有盤千島沙拉忘記拍到 ><''

胡椒鳳螺還蠻好吃的~ 這道我們加點很多 !

抓到晴晴沒形象 ~ 哈哈 !

滷大腸稍微烤一下也很好吃 !

烤麵包~培根、柳葉魚

喔~ 對了 ! 還有紫銅火鍋 ,鍋底是鴛鴦鍋可以選兩種口味  !

我這爐的主烤官是胖晴爸爸~ 我負責吃跟偶爾幫忙一下而已 !    骰子牛烤的不錯吃 !

現在還有打卡就送生啤酒的活動,每桌限參加一次,我們人太多拆成兩桌所以有兩杯,

我跟老大說早知道我們就拆成五桌吃好了,她聽完後只白了我一眼 ~!    

啤酒蝦~

還有老大愛吃的玉米筍~



然後好像送錯桌來了好幾個溫泉蛋,上面有日式柴魚片冰冰的蠻好吃的~



日式烤麻糬~ 烤一下後沾上煉乳跟花生粉好好吃喔~! 這道我們也加點很多

烤的時候麻糬還會膨脹跟蠟筆小新裡面演的一樣~

自戀的老三還用手機在自拍~     都兩個孩子的媽了 !

阿滴咕在哭哭~

最後再來個冰淇淋~ 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還不錯吃 ! 看晴晴也吃的很開心~

他們兩個還穿父女裝喔 !  都是熊大的圖案 !

飯後水果西瓜鳳梨~ 現在來吃吃到飽的我們都會盡量不硬撐,品嚐美食何需虐待自己,

這次還喝了兩杯啤酒,感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    剛剛好差不多八、九分飽   

據史料記載,早在清朝初期紫銅火鍋在官場盛行,還稱為一品鍋。。。。。。。。。。

附張菜單給你們瞧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