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行程~喝喜酒 ! 哈哈 .. 為了等大頭拖到太晚來都沒地方停車了~

因為餐廳原本的大停車場剛好被劃進重劃區,連旁邊的小巷子都被停到滿滿滿啊~~~ !

好不容易停好車後趕快進去找位置~

差點趕不及開桌了~





新人準備進場~

先看一下婚紗 MV ~

這首歌蠻好聽的,每次去婚禮幾乎都有聽到,但是都不知道歌名,

所以這次我把字幕拍下來回家上網查~ 原來這是陳慧琳唱的 ~

歌名:Love Paradise (愛的天堂)
歌手:陳慧琳  (Kelly Chen)  在 2004/07 發行的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在我的心上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每一分每一秒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在我眼裡你是我最亮的那顆星星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
你在我的夢中撫摸我
We kiss in every scene
我們在每一幕中親吻
I pray to be with you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
不管是晴天或雨天但願都能和你在一起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我愛你至死不渝
Deep as sea
像海那樣深
Wide as sky
像天那麼大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Everywhere we go
我們所到之處都因為我們美麗的愛畫滿了彩虹
Need you all my life
我要你伴我一生
You're my hope
你是我的希望
You're my pride
你是我的驕傲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在你懷裡我找到了天堂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在你眼裡我看到了無盡的愛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讓我們活在愛的天堂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我愛你至死不渝
Deep as sea
我的愛就像海那樣深
Wide as sky
像天一樣寬闊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Everywhere we go
我們所到之處都因為我們美麗的愛畫滿了彩虹
Need you all my life
我要你伴我一生
You're my hope
你是我的希望
You're my pride
你是我的驕傲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在你懷裡我找到了天堂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在你眼裡我看到了無盡的愛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讓我們活在愛的天堂



新人進場了~ 投射燈又GG了 !

我還是認真吃菜好了~ 喔 ! 對了,忘了說今天是認識的阿姨嫁女兒才會來參加喜宴,

我跟新人是不認識的,長大後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囍宴,感覺還蠻特別~!

第二道帝王蟹也蠻好吃的~

羊排吃起來一點羊腥味也沒有~

老大上傳打卡-----雅園新潮‧川粵料理宴會廳。

二進的時候很多賓客都在門後等著要拿小禮物了,所以一開門新娘子就嚇到了~

台中雅園新潮婚宴會館(總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238號

我去拿的戰利品~ 哈哈 !

之後就是送捧花的小遊戲~ 不用丟的直接用送的 !  

新人敬酒都沒拍到好角度~





賢賢幫我們拍的合照角度也沒拍好~   



甜點哈根大師冰淇淋~

 

新人準備送客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