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0

 

 

又來一篇拖了快一個月的開箱文,最近實在又忙又懶,開箱直接拿 EOS M 在窗戶邊就拍了~

話說之前買的那顆 Canon EF 50mm f1.4 USM  去拍了兩場外拍後,我發現如果退一點拍半身以下.....

好像都會迷焦耶~ 裁切一下,這張要放大看比較明顯 !

這張放大裁切看..移焦就比較明顯了~

用測焦板努力..用力.. 測測看,近一點的距離還OK

再退一點就........

裁切放大~ 明顯後移......  很懶的送回原廠調焦,就讓給別人去駕馭它吧 ~!

只好再敗入~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這顆跟CANON 50MM F1.4比起來色彩比較鮮豔~

 

配件有遮光罩跟鏡頭袋~

這顆最近比較便宜囉,原因在於之前新品一顆要價大概一萬六台幣,

前陣子日幣貶值恆伸公司有一波調降到一萬三左右。



勤儉的我還是一樣找保固內的中古品~

保護鏡還是選用 B+W 的

它的遮光罩卡榫感覺不夠扎實~

這管有分新舊塗裝,舊塗裝聽說字樣部份很容易掉漆,賣家跟我說這個是新塗裝的,

但是切換手自動對焦那裡怎麼掉漆哩 ~ ~ 

鏡身編號~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視野角度 : 46.8 度  ,鏡片構成 : 8組6片  ,最小光圈 : F16  ,最短拍攝距離 : 45mm

鏡頭口徑 : 77 mm ,尺寸 : 84.5*68.2 mm    ,重量 : 505 g

誠如我先前所說的,聽說這顆很多都不準焦,所以面交當場測了很久~

回家再多測幾次,放大裁切看,恩~ ~  有準 ! !

另外買了阿愣改天拍照用~

賣家拿錯了拿到大隻的給我~

價錢是小隻的兩倍以上~

我是誠實的好孩子,退還給他拿回小隻的阿愣~

拿出 CANON EF 135MM F2 L USM  也來測看看焦準~  還好有準 ! !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