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外拍完順道到草屯新開的敦堤牛排館嚐嚐鮮,位置在以前草屯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假日用餐時間感覺人潮沒有很多~
 

先點餐~



沙拉吧~ 好像每家都大同小異


大阪燒,口感跟章魚小丸子一樣的口味~

他們的沙拉醬 有多 草莓沙拉醬跟百香果沙拉醬,我覺得草莓的比較好吃~


排餐最低價位328元起~

我的紐西蘭烤蒜片沙朗~




特調飲料,藍色珊瑚海 ( 雪碧加糖漿調配而成 ) 還蠻好喝的 !

老大的敦堤板燒嫩肩牛排~

黑胡椒醬是用來拌通心粉的,牛肉還是沾玫瑰海鹽比較好吃~




還有賣火鍋喔~!

個人覺得這鐵盤不要加熱比較好,我的五分熟都燙成七~八分了........

手卷~





麻辣鴨血還不錯~



奶油酥皮濃湯~

現場還可以點歌喔 !  時間好像7點到7點半而已,我有跟他捧場~ 點一首羅志祥的 '' 搞笑 '' 


冬菜鴨肉湯,老大說沒有她煮的好喝~ 我也這麼覺得 !

港式燒賣~


鳳梨口味的冰淇淋蠻好吃的~


好像是杜老爺的~  我吃了兩支 





水果~  現在還有小玉西瓜耶 !



吃下來感覺雖然排餐價位比一般高一點點,但肉質有比較好吃,沙拉吧的話就都差不多~

敦堤牛排 草屯店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0:00     ~  停車場:有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育英街208號    (太平路二段.第一銀行旁)

吃完後再順路去寶島時代村~

旁邊逛夜市~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