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老大的生日,她倆個妹妹的小孩剛好都有來家裡~

今年老大選定位於大肚山上的『清新溫泉飯店』裡的''景餐廳'' 日本料理吃到飽~慶祝她的生日!

清新溫泉飯店網站  位置離大度山的望高寮很近 !

不過上網看他的住址是: 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 ~ 用電子地圖搜尋居然定位在五光路那邊....

另外看網友分享的網誌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位置才是正確的 !

我猜想溫泉路是新路名,成功西路是舊路名,因為到那邊的路牌是寫溫泉路沒錯 ! 

後來直接用導航設定清新溫泉飯店就帶我們到目的地了,  旁邊還有很大間的南山人壽~


還好裡面有室內停車場,不然下雨天真不方便 !





大廳休息區~

景餐廳~

坐這邊整排都是落地窗可以一邊看夜景 ( 我說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



餐具感覺蠻精緻的~

每區的座位造型都有些許不同~


先點一些來第一輪吧 !  上菜囉~ 土佐海鮮豆腐,

生魚片,有 鮪魚刺身‧鮭魚刺身‧海鱺‧旗魚‧時魚,鲱魚,紅魽刺身,

肉質都很鮮甜~蠻好吃的!   我們後來加點了三次

喜多方蒜香拉麵,湯頭屬重口味.. 所以端來時跟我們說湯別喝喔 !

麵條感覺有點像泡麵,這個也不錯吃 !  我們點了兩碗~


握壽司~  口味就跟刺身差不多 !

不過它表面都有炙燒一下,味道更美味 !


燉煮豚肉焗起司,就是豬肉來著~ 要等它滾到起司都溶化才能食用,起司味道不會很重~ 好吃 ! 


裡面只有提供熱茶,飲料跟酒類須另外付錢加點,所以點個 銀魚海菜清湯來喝,這個味道也不錯~

蓴菜空豆茶碗蒸,它用這種褐色高湯煮出來的味道我們比較不合胃口~


原來我們平常買的魚蛋生魚片就是鲱魚刺身~


鹽味火烤海蝦~

老大生日換我幫她剝蝦殼... 

滿滿的愛心~ 


日式海鮮沙拉,桂花蘋果鮮沙拉 ( 這個好好吃,裡面有蒟蒻條還有很多水果 )


韓式焰烤豬肋,這個吃起來甜甜的,雖然不錯吃不過吃多怕會膩~


月見蕎麥涼麵,裡面還有顆半熟的荷包蛋~


鮮蝦蘆筍手卷~


炸蝦天婦羅跟羅勒醬炸雞肉,這個我也大推 !  太好吃了~ 炸蝦除了粉不會裹的很厚外,

表皮也炸的很酥脆,雞肉也一樣!  好吃啊~~~   我們這道也加點很多。

義式西西里牛肚~

中場休息時間~  老大又在自拍了 



 

趁有空檔把生日禮物拿給她,用帳單信封隨便亂包的禮物,我騙她是很爛的東西~


看她高興的咧 ! 還拿手機拍照~

裡面是 施華洛世奇水晶耳環,前兩個禮拜去逛街,我看她蠻喜歡的卻嫌貴捨不得買~

我就偷偷去買來送她囉 ~!      ( 不過這次沒感動到哭耶 ! )  私房錢又花光了 

接著繼續吃,紅咖哩烤海魚~

季節水果西瓜跟鳳梨~

外面又下起大雨把原本僅存的夜景都蓋住了~ 


香芒燻鮭花壽司~

甜品  提拉米蘇冰淇淋~  還好不會很甜

下了一陣雨後~能見度又變好了

我也吃的好飽,最後又嗑了好多西瓜....  肚子好撐 

新的隨身機機頂閃燈打出來都不太好,所以沒閃燈都暗暗的 

消費每人610+10% 

走出來外面陽台看夜景~

繼續下一攤~

AMANKING  Live  Band  Pub  (阿曼王國酒吧)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77號

本來吃完飯想去看電影 熊麻吉 ,不過可能快下檔了場次變很少,時間不好配合~

所以討論後決定來夜店聽樂團現場演唱,蠻新鮮的~因為我們以前也不常去迪斯可(disco)舞廳,

不是夜店咖啦 ~! 
 


每人低消500加一成服務費,因為我們是坐外圍要先結帳,所以說要一次叫完東西,

還好老大聰明跟他說: 那我們先付錢沒叫完的等會再點可以嗎 ?

我先點了一杯 『開罐器』喝起來有水蜜桃的味道還蠻好喝的~

還好有先問看看,不然就會像坐我們隔壁的一次叫完, 桌上放了好幾罐啤酒還有調酒,

重點是放久會變不好喝哩~!   

裡面沒禁菸,幸好坐在我們兩邊座位的人都沒抽煙

樂團開始表演,後面12點多還有一團王牌樂團的主唱阿標超搞笑的,表演方式輕鬆詼諧逗趣,

唱歌時還會模仿原主唱人,可惜時間太晚老大會累,所以我們看一下子一點半時就先離開了~

第二杯點『長島冰茶』,這個喝起來酒味比較濃,本來第三杯想點『馬丁尼』喝看看,

不過吧檯說: 橄欖沒了~只好又點了開罐器,我都選高酒精濃度的調酒怎麼喝了三杯還沒感覺~

網路上看到當天壽星有送85度C那種8吋的蛋糕,後來問服務人員

他說不想要蛋糕的話也可以點菜單上250元的餐點,這個辣雞翅也蠻好吃的喔~!

太暗拍不清楚,我用手機的手電筒照亮它~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 的頭像
    Saku

    殺庫SaKu的家-告別K6小車EG6山寨版SIR日規JDM式樣-VIP馬五MAZDA-5入替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