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28 當天因為老大公司沒放假,所以等她下班後再一起出去吃飯,

本來我比較想吃陶板屋說,結果老大不想吃啊啊啊啊啊 ! !

之前經過看到店裡常常客滿,所以就來嘗鮮看看,史提克牛排~ 老大說有重量級的問我要挑戰嗎? 


店裡是走美式風格的~



裡面座位不多~ 所以太晚來就要等了 !


自助式的濃湯跟水果吧~

24盎司跟48盎司的都要先預訂才有~ 


牛頭紙雕~

玉米濃湯還不錯喝,我喝了三碗。

前菜來了~

薯條 加 洋蔥圈 還有 手工養生五穀糧餐包 ~

墨西哥酸辣醬~ 真的又酸又辣,不過味道不合我的胃口....

拿番茄醬跟芥茉醬沾~

顏色有點像蜂蜜芥茉醬,但是味道少了一味~ 成分裡也沒寫蜂蜜。

麵包也蠻好吃的~ 可惜不能再續 

等餐的同時~


再來亂拍~


蠻古錐的~


排餐來囉~ 老大點的 紐西蘭普羅旺斯菲力 8盎司 ,本來加鮮蝦,

後來我看隔壁桌的墨魚很大隻才叫老大改的,怎麼我們的那麼小隻......

 

我的是~ 巨星沙朗 12 盎司 加鮮蝦~

 

點餐的時候問服務生她說是大明蝦........ 怎麼我感覺這是蝦苗嗎.....?   

吃起來肉質蠻不錯的~ 只是一樣沙朗的帶筋部份比較韌 ! 

菲力的話肉質就比較軟爛, 這都是肉的特性~

沒有附鐵板麵,上面是蔬菜飯 !

他的蜜地瓜超好吃的~!  


這裡的刀叉比較不一樣喔~!


沾料~ ~ 特製的義大利燒烤鹽~

 

也有一般的海鹽~


史提克先生的由來~ 原來他是美國西部的鐵匠..........




飯後水果~



吃起來感覺挺好的,價位也OK ~

一樓還有類似吧檯的桌子~

 

史提克先生牛排   網站   史提克先生重量級牛排官方網站

 大里店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372號

營業時間:
平日營業時間(每周二為店休日)
午餐AM11:30~PM15:00
晚餐PM17:00~PM22:00
周六日暨國定假日全日營業
AM11:30~PM22:00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