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2011.11.20. 結婚十周年特別企劃之福壽山農場賞楓趣~DAY-2-3



好了,歹戲拖棚終於發到最後一篇 !  不是我要硬拖ㄚ ,

只因為拍了破千張的照片,這些已經是精選中的精選~



 

之前因為看了我一開始發的遊記,發覺裡面照片太少,感覺太過簡略 !

簡短到沒啥內容,所以後來PO 的都增加比較多的圖文~



 但是太多之後又發覺,太過冗長,流水帳的感覺 !  真的很難拿捏 ~

為了不要讓我的腳架白背,卯起來合照~ 

 

松廬這邊沒合照到,所以又跑回來拍


 

 

5D2 + 外閃的立體感,有點感覺像貼的,人物 KEY 上去的感覺 。




背景反差更大的話感覺會越明顯,上次看人家PO在高山穿泳裝的照片,

真的很像貼上去的。

 

 

 

 

昨天如果也是好天氣就好了~

 

買了三顆高麗菜,一斤25元跟一斤30元   不同攤買的 !

前兩天在 Canon  Fans  看到比較有經驗的攝友PO 松廬照片 !

他說松廬那邊的楓樹還不算紅,下禮拜去也許有機會看到整片紅的。

離開農場後到梨山街上晃晃~



隨便吃ㄧ下 


接近郵局這邊有水果市集~

真是好山好水好梨山

↑ ↓  這兩張是賢賢用 DC 拉近拍的 ! 

 


圓環這邊是梨山遊客服務中心~

我的相機也跟大家一樣會有失焦現象這樣 → 


一旁的梨山賓館還在整修中,老大說退輔會還沒去福壽山之前是管理賓館的,

荒廢很久最近才有人招標去 !

很愛撒嬌這小子.... 

合照完就離開囉 !  下午兩點半了,怕太晚半路又有濃霧~

台8線,108K 那個溪流楓葉點沒去到    不然可以玩玩曝溪的。


經過合歡山天氣晴朗,不像來時霧茫茫一片, 不過還是好冷... 十度左右 !


 

老大怕高不敢靠近欄杆 




 


 

好冷~






 

 

再上來武嶺還是要下車拍一下


 







 

這張我一手抓欄杆拍的    欄杆太低...沒抓會腳軟    沒安全感啦 ! !

OK~ 該回家囉 ! 還好路上只有一小段有霧路段。

謝謝收看~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