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王國  ! ! !

裡面有一位禁軍統帥 !

他 ~為人仁慈 善良  又很會帶兵作戰  

全國上下無一不曉得他的名聲

但是有一天

御醫發現禁軍統帥在早朝上愁眉苦臉好像有什麼心事~

御醫於是問: 統帥老弟啊 !  你有什麼心事呀?  講出來大哥幫你想辦法!

禁軍統帥嘆了口氣  吞吞吐吐的說:其實我暗戀皇后很久了....

我好想嚐嚐她胸部的滋味啊 !

御醫一聽到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笑著說:  這有什麼難的呀?  明天我包準讓你爽歪歪!

禁軍統帥兩眼一亮 興奮的大吼:  真的嗎?  

大哥太謝謝你了!  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

御醫笑了笑  開口要求了一千金幣  ,禁軍統帥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這筆交易算是完成了.........  

 

 

---------------------------------------------------

晚上御醫趁皇后洗澡時 , 偷偷在皇后的衣服上灑上他特製的藥水 --- 癢癢水

隔天 , 宮廷裡忽然傳出皇后全身發癢的消息  

國王立即傳御醫進宮,  御醫診斷了之後,   說要用禁軍統帥的舌頭才能讓皇后恢復~

國王為了心愛的皇后  , 決定試一試

於是禁軍統帥很高興的從御醫那邊拿來癢癢水的解藥 ,

在皇后的房間裡足足待上了四個小時,  禁軍統帥享受到了未曾有的過癮

皇后的病終於好了 ,  國王為了感謝御醫和禁軍的幫忙,  賞賜給他們許多東西!!!

但是禁軍統帥竟然忘恩負義 !  拒絕給御醫酬勞  , 還笑著說誰叫你自己笨要幫我?

以下請反白觀看.....

御醫為了報復   晚上趁國王在洗澡時    偷偷的把癢癢水塗在國王的內褲上.....

隔天....禁軍統帥又被傳進宮裡去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