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2012.11.18‧南投,台灣麻糬主題館。

 

下午離開麻糬主題館後,先回家休息一下順便幫相機充個電 ,

晚餐原本就決定好要到沙鹿的岱櫻日式懷石料理吃看看,裡面是屬於單點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目前現金結帳還有 85 折的優惠 ! ! 

一坐下就先送個小火鍋來,怕你等太久先給你吃的吧 !   我猜~

用號碼單點的~

大約點一些東西先把菜單送去,網路上有些網友都說送菜有點慢~

 

 

等了一下下,第一輪的菜就來了,豬肉壽喜燒~


刺身~  我門先點旗魚鮪魚跟海鱺 !   感覺魚肉不夠冰~

龍蝦沙拉~



揚出豆腐~

起司球

炙壽司~ 赤味噌炙牛肉蠻好吃的,生牛肉表面稍微炙燒一下,有點生但口感不錯 !




第二輪就真的有等一下下了,大約十來分鐘吧 !

避風塘鹽酥蝦~ 這個也不錯,蝦子炸的酥酥脆脆的很好吃,我尾巴咬一口就把整隻都塞進嘴巴裏,

誰知道蝦頭那裡比較硬,咬下去蝦頭正中心那支螯剛好插在我的牙縫,

我以為插進牙齦裡了....... 還好拔的出來~  嚇死 !

塔塔蝦卵手捲跟松葉蟹手卷~

烤香魚~

塔香蛤蜊~

以上或以下,只說名稱便跳過的就是普普通通~


五味小卷跟水果優格~  我真的超愛吃五味醬的 ! 

明蝦醋~ 味道不錯只是蝦子有點小

繼續第三輪~

泰式海鮮卷~

炸蝦天婦羅~  蝦子一樣小 ..

加點刺身~

鮑魚沙拉~

EOS  M       可以直接把菜單攤開放桌子下面~

喀滋薯條~

照燒雞翅~ 這個也不錯,它的醬味道挺好的 !


網友推薦~ 讚歧風烏龍麵 ,真的好吃   麵條很 Q


老大有點飽了,剩我繼續努力~

好吃的再加點一下~


法式孔雀貝~ 都冷掉了... 不怎麼好吃 !


鯛魚下巴岩鹽燒~ 就是烤魚下巴 , 加點檸檬味道還不錯 !

等很久的雞肉唐揚~ 太乾不好吃 ! 

茶碗蒸~


來盤青菜解膩一下 

章魚軍艦握壽司~ 外皮包覆一層大黃瓜 !

泰式沙拉~  喔喔 !  我不行了....   好飽

一起吃甜點吧 ! 


一開始可能客人比較多出菜有點慢,後面的速度就有比較加快了~

可能是這個原因店家差不多兩個小時的時候才來說要做最後一次加點 !

岱櫻刺身、炙燒、壽司、揚物、手卷、醋物、煮物、燒物、鍋物等多道精緻餐點,

日式懷石料理推崇新鮮、健康烹調,嚴選當日最新鮮的魚獲,讓賓客品嚐自然鮮甜的美味。

假日&晚餐  消費方式:

大人每人468元   小孩每人免費 (100 cm以下)     小孩每人120元(100cm~120cm)  

  小孩每人240元(120cm~140cm)     以上消費酌收一成服務費,每桌用餐時間限定為2小時- !

岱櫻懷石日式料理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55巷66弄12號

網址 :  http://www.dai-sakura.com.tw/menu2.html

不過吃下來感覺沒有比上次老大生日去吃的 清新飯店‧景餐廳 好吃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