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2011.11.19. 結婚十周年特別企劃之福壽山農場賞楓趣~DAY-1(下)

走進來營區裡看~ 有些人早餐都已經吃飽了~ 真早起來~

 



 

雨停了~  天也開始清了,不過山的另一邊看起來還有片烏雲 ,真怕它吹過來 !


吃完早餐後先來露營區裡逛逛~ 這種小木屋感覺蠻不錯的 ~!  不過這種沒衛浴設備 !



我們的露營車位~ 如果昨天沒下雨,就會開進來停這裡。

下雨很多晚到的人都直接睡車上~ 帳篷就沒搭了!


接著去藍茵湖看看~

農場介紹說這要天氣好的時候看起來比較美~ 水面剛好有藍天的倒影,一整個藍 !


 

 


先回去再開車再到另一邊瞧瞧~

繞著營區來到另一頭~


剛好是藍茵湖的相反邊~ 這裡是觀雲亭,本來要來這裡看日出的,沒日出還有雲海、總比下雨好! 

旁邊還有森林浴步道,不過昨天下雨都爛泥巴,所以.....

到底是觀雲亭還是雲海亭? 哎唷 , 隨便啦 !   
 


這時候請出 CPL 偏光鏡看看藍天會比較藍嗎? 



 




這裡視野不太好.. 會被樹跟草擋住 !

 

所以我們跑到旁邊山坡上的小木屋,這裡的小木屋跟照片中一樣,門口也有觀景台跟桌椅 !

這裡的小木屋有衛浴設備的,比較讚喔 !


我們跑上來拍這間視野最好,老大說下回要來住這間 ! 還把房號A6 記下來~

 


 



我已經很努力,用力轉了;天就只能這樣藍 !

我真的知道要轉啦 !  


所有照片直出沒調過~ 不要以為用偏光鏡就能想多藍有多藍好嗎 ?   


不要亂鞭我啦 !


接著回到剛剛觀雲亭旁的一條小徑~


沿這條路走上來~

視野更高~ 不過還是有草 !


因為我不敢走太近,怕會直接下山去~ 


沒錯 ! 我來介紹一下,這就是露營區裡的觀星亭 !

也就是說~ 如果昨晚沒下雨我們大家都會很快樂的在這裡看星星這樣~


既然不敢站到崖邊拍~

那就來合照唄 ! 




老大提議說要來跳拍~ 沒抓準 

YA~

 

賢的姿勢好像猴子 

 

 續~ 2011.11.20. 結婚十周年特別企劃之福壽山農場賞楓趣~DAY-2-2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