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11月14日 才是結婚滿十週年的日子~ 不過剛好前一天是禮拜天~

所以就提早出來吃飯慶祝這樣~  要去之前先來附近的美術館散散步~順便拍一下照

這邊風景蠻不錯的~ 不過蚊子有點多.. 所以拍一下快閃~



 

這個角度剛好拍到落日~ 還有下方小水池的反光~



面對強光對不到焦~  要先對好焦之後再喬一下 


逛到門口這邊~ 還有老伯伯在表演~ 純屬興趣 ! 沒有商業性質~



這邊想不拍到路人比較難~ 




 




時間快到了~ 準備取車去吃飯~

打開後車箱要放相機~  surprise  拿出一束鮮花 ! 看到老大很驚喜的表情 ~ 

中 


到了 TASTY 西堤牛排~



點完就開始上菜了~ 開胃菜我們都點鮮蝦蘆筍~ 另一樣開胃雙重奏感覺我們應該吃不習慣~

裡面裝璜氣氛都很棒~

前菜~  義式牛肉丹麥餅~ 吃起來有點像披薩的感覺~  好吃 !

另外一樣前菜~ 焗烤磨菇 + 方塊麵包 ( 麵包吃完可以再加點 )

把這個醬~


塗到麵包上吃~ 超美味的 ~ ! 我不喜歡吃焗烤是因為起司味道都太重~ 不過這吃起來不會~
 

這杯是開水~




沙拉共有四種~  我們點了 時鮮水果沙拉~

還有蘿美生菜沙拉~

再加點吐司來吃~ 


 

濃湯也有四種喔~  真難抉擇 !  點了  杏鮑菇南瓜濃湯~


還有蔬菜牛肉湯~

同時送來沙瓦~ 讓你去油解膩用 ~  超酸 !





居然沒把我拍帥點~!

主餐來了~ 老大點了原塊牛排  



我原本也要點牛肉~  不過後來討論一下 ~ 就決定點之前也有人推薦的  法式鴨胸 !

服務生會先幫你把帶筋的部份切開~  鴨胸肉好大一塊 !


 鮮嫩多汁~ 皮烤的焦脆~ 歐依喜 ! !   果然沒點錯 

然後服務人員來幫老大加海鹽時發現~ 她的牛排是八分熟 !! ( 老大是點七分的 )

後來堅持要幫我們從換一份新的~  雖然已經吃了好幾塊 

所以說一家店能做的那麼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 ( 謎知音: 那跟換肉有啥關係? )
 

他說要等十五分鐘~ 我一邊切鴨肉給她吃.. 還在自拍~

服務生又招待ㄧ盤水果沙拉讓老大先吃著 ~   真是揪感心A 


等一會兒~ 又送上一客新的 !  老大說: 她已經飽了 

驗明正身 ~  是七分熟的     努力一下終於把他嗑光... 因為我也飽了 

吃完主菜後~ 等甜點空檔.. 重頭戲來了~  今晚的高潮 ! !

老大下午出門忘記戴我們去年買的對戒~ 所以我先拔下我的..套在她的手指上~

說要幫她變出來~ 一邊用手遮住.. 再偷偷把新買的鑽石戒指套上去~ 雖然這個魔術有點爛 !

當我手放開時~ 她看到我送她的戒指.. 居然感動到哭出來.......

我平常也沒對妳很差吧 ! 老大~~~~~

她說是因為我很久沒自己買東西送她了 ( 一般都是我帶她去買 ) 

還有一點驚喜的成份~~ 才會喜極而泣 ~
 

爛魔術表演完~  甜點來囉!    一樣是有多種選擇~ 我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

袋子刺破~ 熱巧克力醬就緩緩流出 


老大的香榭奶酪~




飲料~ 香芒冰沙

 

西堤   住址 :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63號


老大這杯我忘記叫啥了 

應該買管新百微才能拍出微距~

回家後老大自己在那裡拍花拍戒指~ 看她開心的程度真是值得了 !

這次的心思沒有白費~ 

中 !

P S .  十週年送十分的~ 二十周年送二十分.. 以此類推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