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昨天才慶祝完九周年~ 這麼快又滿十周年了 !
 
雖然還差一天~ 不過十週年這麼隆重浩大 ~~  當然要接連慶祝好幾天~
 
後面還有一系列的相關活動持續到月底咧 ~
 
我去年說的沒有黃牛吧 !   老大~

 

丟洗愛這味A~ 

 

 

哈尼~
 
在我們的感情又經過一年中~ 我感覺妳愛我的心永遠不會變 ( 就如同我對妳一樣 )
 
這一年來~ 發生了一些事.. 在妳的包容下. 才能解決很多問題 ~
 
我知道遇到很多事情的時候~ 妳都會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過~
 
我也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
 
不管我貧窮或富有. 變胖或變醜~  妳不會因為我沒有了俊俏的外表就離開了我~
 
ㄟ ..... 不知道要怎麼說才能表達我內心激動的心情~
 
我想只能用行動來表示吧 ! 從今以後我要對妳越來越好~
 
當然我愛妳的心也永遠不會變~
 
如果有變的話... 也只會變得越來越愛妳~~~
 
我愛妳~ 
 

 

 

千言萬語也不及我心中所想要表達的千分之一
 
不擅言詞只好讓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知道妳懂得  ~

 

 

十幾年沒折過信紙了~  想了好久才想起怎麼摺 ~

真情告白的一封信~  內容是秘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