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湯匙~~這老婆真強~~~  高招 
 

F( F. [* X  W
 
因為家裡離公司很遠,為了方便上班,老公和他的秘書合資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公寓。   

 
有一天,丈夫邀請我去他們租住的那裡吃晚飯。 
 
 
飯桌上,我一再注意與老公同住的女室友 Mary (秘書) 7 r5 I* q% ?$ ]2 O3 b
  
 
老公也發現了我的想法,於是主動跟我說明: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可以向你保証,   j, `& u+ l: j* [( M' _8 G
 
 
Mary  和我是純粹的上司下屬,絕對沒別的。" 0 k3 Y' j5 ~4 w8 A) O% d/ Z0 @
  
 
 
一個星期後, Mary  跟我丈夫說:"自從你老婆來吃過晚飯之後,
 
 
 
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純銀的湯 匙,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   7 e; `3 `: l7 t8 z2 x1 r
  
 
老公說:"我不知道呀﹗不過別擔心,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   * s/ N! `  C: h$ E) u. {3 y
  , ~1 u5 Z6 {+ c7 r7 w0 P
 
之後他發了一封郵件︰   8 E% \* @$ ?; s+ b8 o0 `) W4 D
  6 R/ n: S7 e& x! x$ j
 
 
 
   ==================================================   
 
 
 親愛的老婆︰   5 p: Y  K8 V: q' Y8 z/ A
  6 p6 I2 _, |) B: M) T) Z3 }
 
 我不會說您 "拿" 了一把純銀湯匙,   
 
我也不會說您 "沒拿" 了一把純銀湯匙,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 : }. {) ^. N' g
 
 就是自從您在這裡吃了晚飯之後, & d9 C' e: b, I0 ?, w
  
 有一樣東西不見了。 
}- a; \$ r
                                          
 
 
                                                      愛你的,老公 
 " E, |$ ?4 _5 I; M9 \1 ]6 s
   ---------------------------------------------------   
 
 

b9 l, S- Z7 b# _
  
一天後,老婆的回信到了︰   
 

 

 

 V# v
============================! ==!  ===================== 
b* x: E% S- L  f/ w. y" Q
 
 
 
 
 親愛的老公,   

 

* U, j) e6 a: e% I, d9 x
我不會說你和 Mary "睡" 在一起,   0 H, t5 w) e8 a' N0 l# M
  
 
我也不會說你和 Mary "沒睡" 在一起, ( [8 t0 |* `0 }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 
 
那就是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 !   
 
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 * ~8 \, p, ~8 n2 N+ e8 Z& w4 D
  ; {- C$ {$ I1 Y+ B& }
                                           
 
                                                           懷疑你的,老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