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老大跟同事約好要烤肉~ 所以就沒出去啦~!

 

那麼多人烤..為什麼只有我隔天拉肚子..... 

 




因為沒梗~  再來PO上禮拜六的胡搞瞎搞  

 

 

VIP 仿 DAD 式樣~  水鑽踏板

 

 

 

網路上看到的商品圖明明很有質感~

 

 

我發現.... 照片應該是正品...

 


 

跟實際的東西.... 差很大 

 






 

不過還好是螺絲夾鎖的~ 因為我有跟賣家確認過~

 

我不要那種用雙面膠貼著~ 然後周圍再用鐵鉤勾住那種..

 

那個很會掉.. 上次同事的有叫我幫他從黏過..

 

我幫他用完後~ 跟他說:如果再掉下來..你就打開窗戶扔了它吧~!

 

 

難怪那麼便宜~


 

 

 

還有大張的 JP 後擋風玻璃貼紙~

 

 

這也...... 差了一點...

 

是跟自稱香港那邊的賣家買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沒貼過那麼大張... 還真不好貼...
 


 

因為有用肥皂水~ 所以先去曬一下太陽再撕掉  

 


 

接下來換搞腳踏板~

 



 靠妖.. 怎麼勾的~ 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

 

 

還好我冰雪聰明~ 一下子就想到了.. 這應該附贈說明書的..

 

因為~ 不是大家都像我一樣 
 


 

煞車踏板有點小....  剛好 ㄍㄧㄥ   住~  

 

 

油門踏板的.. 反而太大塊了... 只能鎖四支鉤子~

 

 

裝好後的  2266  鳥樣~ 

 



 

接著過幾天~ 換去阿姐那裡~

 

 

她推薦我使用撥水劑看看~ 聽說效果不錯~ 

 

 

 

 

塗上玻璃~

 

 

等它乾了之後擦掉~ 就有一層保護膜了~  等下雨天再看看效果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 的頭像
    Saku

    殺庫SaKu的家-告別K6小車EG6山寨版SIR日規JDM式樣-VIP馬五MAZDA-5入替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