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要值班所以.....各位觀眾.....又到了團購吃透透的單元~ 
 

 

 

很一般的簡餐茶館~  那時候上網看看有人PO吃完的心得時

 

只有搜尋到一個~ 還說是地雷 

 

但是我們想說就當作一般吃飯就好~ 5折很便宜..就買咯 

 


 

這種店算早期我國中畢業時風行的泡沫紅茶店轉型來的 ( 純屬個人感覺  )

 

 

這間還有自助式的東西可以吃~ 

 

 


 

座位上還有這種東西~ 星座算命..

 

 

 

小朋友問我怎麼玩~ 我解釋給他聽... 看你哪個星座就投幣到那個洞口...

 

 

然後照順序掉下來的籤會從下面掉出來.......

 

 

對........就是這裡... 當你看過裡面的構造... 你就知道是騙小孩的了 

 

 

 

 

前菜很簡便的沙拉~ 

 





 


 

來去吃自助沙拉霸好哩~ 

 

 


 

還有現場鋼琴演奏~ 不過時間沒到 

 



 

 

這個應該是天婦羅

 


 

主餐的韓式泡菜鍋~

 




 

 

 

我點的炸豬排飯~

 


 

茶碗蒸


 

看似不起眼的炸豬排~ 還蠻好吃的

 


 

我喜歡吃的雪裡紅~ 不過少了豆干丁......

 

 

火鍋放蘋果~ 第一次看到.... 不過我沒吃..光看就覺得不好吃了


 

 


 


 

 

火鍋料算還多的~

 

 


 

 


 

 

 

然後繼續吃著沒梗的一餐~

 


 

 

那個誰....

 

要夾蝦子給別人之前.....請先把殼剝乾淨...... 

 

 


 


 

 


 

 

 

 



 

 

吃完甜點正覺得悶~ 在雜誌架那裏我們父子發現這樣東西~



 

 

造型象棋來的~  光分辨就花了我一些時間...... 

 


 

 




 

 

 

這是馬~

 

 

這是兵~ 看懂後就很好分辨

 

 

 

 

 

 

 

 

這個車....  我就想了一下子咯 

 


 





 

然後教小朋友玩更累 

 

 

  地址:台中市三賢街2號(樂業路交叉口.丸久生鮮超市旁)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