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小明突然發現,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卻沒有三姨。

於是就去問小明的爸爸:為什麼我沒有三姨?

心裡還想了一下:難道三姨在小的時候就死了?

小明的爸爸說:你三姨就是你媽!

 

***********************************************************************

 

我和老婆去臥佛寺遊玩,老婆路上走不動,於是我背她。

一個老婆婆看見了,嚴肅的說:看你也是讀過書的人。

老婆有病還是早點去醫院,拜佛是沒用的。

 

 

消失的妻子

 

週五,一個男人離家去上班

這天是發薪日,因此他沒有回家

整個周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並花光了他全部的薪水

週日晚上這個男人終於回到家時,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

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近兩個小時

最後,妻子停下了喋喋不休的責罵,問他

"要是你也連著兩三天見不到我,你會做何感想?"

他回答"我會感覺挺好的。"

週一過去了,他沒看見他妻子

週二和週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

到了週四.....臉腫消了一些了

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張開的縫隙看到妻子一點點.....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 的頭像
    Saku

    殺庫SaKu的家-告別K6小車EG6山寨版SIR日規JDM式樣-VIP馬五MAZDA-5入替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