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的~  覺得蠻好笑的..

 

PO 出來大家笑一笑   

 



 

有一天深夜,我的肚子覺得非常的餓,

而且是那種非常空虛的餓,我只好開著車到一間小超市裡買東西,

也不知為什麼,那天買了一大堆餅乾、薯片、泡麵、

麵包、巧克力等等......

 

光是這些大包小包的零嘴大概又要讓我胖上一公斤了。

在結帳的時候感覺時間過的特別的慢,

當然慢的原因不是我的東西太多,而且結帳的小姐是一個大胖妞。



也不知道這家超商的老闆去那裡請來這樣一個大胖妞,

她又澎又亂的頭髮似乎已經很久沒洗過了,

她的臉很大又曬的很黑,活像菲律賓女佣似的,

更慘的是她的眼睛已經被臉上的肥肉擠到快要只剩一條線了。

她在狹窄的收銀台前動作總是很迷你,

因為她肥胖的身軀活像個大水桶,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打翻旁邊的東西。

我以前曾在一本書上看過一篇有關恐龍的報導,

文章裡頭有一段是寫說恐龍的神經系統非常的遲緩,

從尾巴反應到頭部要三秒鐘之久。

這也就是說如果你不小心踩到一隻恐龍的尾巴,

你還有足足四秒的時間可以逃跑,四秒鐘裡其中的一秒是恐龍轉頭過來的時間。



而我眼前的收銀員活像隻株羅紀的恐龍,動作非常的緩慢,

我分不清楚她到底是草食性的還是肉食性的,

我只知道我想快一點結帳回家。偏偏這個大胖妞動作慢就算了,

手裡還拿著手機在聊天,電話的對話內容很陌生,

似乎是大胖妞剛認識了新的男性朋友。



當然我對她的對話內容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是她那如恐龍般的說話聲迴蕩在整間空無一人的超市裡,

我很幸運的當天成為了她唯一的聽眾。聽他們對話的內容好像還沒見過面,

我想八成是網路交友認識的,也不知電話的那一頭是那一個不知死活的倒霉鬼。

 

電話裡問了胖妞體重幾公斤,胖妞回答「長得像許慧欣」。

電話裡問了胖妞今年幾歲,胖妞回答「不讓你睡」。

聽到這樣答非所問的答案我當場臉上三條線,

看著櫃台上還有一半的東西還沒結帳,

我有種想搶劫超市的慾望,因為我只想快點回家。



網路真是一個可怕的世界,每個人都能化身成任何人在網路上交朋友,

也不知道網路上到底還有多少像超市的大胖妞一樣女生,

陶醉在網路交友的幻想之中,

難怪常聽人家說「美女不上網、醜女不出門」,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美女的美貌已經為她們贏到了全世界。



我坐在家中的沙發上,望著桌上的零嘴一夜沒睡,

突然間覺得肚子空虛的飢餓感消失不見了。

也許是害怕飢餓會換來滿肚子的肥油,

也許是害怕肥胖以後只能靠網路交友。

只要想起超市的大胖妞,打死我再也不會在網路上隨便亂把妹了。

  

 

 

所以說做人還是要誠實點好~ 網路交友還是小心為妙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