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記是哪個時候.

 

從哪裡點 .. 點進了 銅鑼燒媽媽  的格子裡

 

看她純手工製作用料很實在~ 也沒有使用其它雜七雜八的材料

 

看到很多吃過的格友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看來這銅鑼燒蠻美味的喔 

 

訂閱她的部落格一陣子後才看到~ 原來她的娘家也在中部

 

趁這次她有回來就順道訂了幾個來吃看看

 

 

 

還宅配送到我家外面~ 真好

 

我最近上中班~ 是叫老大幫我去拿的

 

 

 

 

 

貼心小提醒

 


 

 

 

少了一個 ~ 拿回來時小朋友先拿了一個去吃

 

他說很好吃喔~

 

 

還送我ㄧ個奶油的試吃  

 


 

內餡的料很多~ 好厚

 


 

銅鑼燒也很大一塊~

 

可惜我下班時已經半夜..

 

節食中 ~  睡前禁止吃東西... 只能看著吞口水 

 

 

 

 

起床後就迫不及待先拿一顆來嚐嚐

 

 

 

 

 

切開來瞧瞧~

 






 

 

咬一口下去~

 

真的蠻好吃的~ 不管是內餡或外皮

 

都有一種甜而不膩的感覺~

 

本身我不喜歡吃甜點就是怕那種甜膩感

 

但這個銅鑼燒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真好吃

 

打到這裡 ..  我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