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在痛苦的宿醉昏睡中度過

 

睡到下午四點..老大叫我起來

 

之前已經跟她約好今天要去團購吃透透~

 

這次購買的是屬於一鍋一排的餐點

 

而且店內裝潢是走夜店風格的喔~!

 

 

 

這家店在一中商圈那邊~

 

本來老大打算先去逛一逛再來吃..

 

不過我剛起來想喝點熱湯所以先來吃再說咯 

 

 

一鍋一排~ 湯底都是日式昆布

 

排餐可選~ 我選無骨牛小排..  老大點藍帶豬排

 

 

老大的來了~ 上餐速度還算快

 

 

 


 


 

 

這種餐點雖然很多大賣場的美食街都有~

 

不過味道跟這裡的比起來就天差地別了

 


 


 牛排還蠻好吃的~  

 


 

至於老大的豬排...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愛豬排裡面加起士

 

所以只吃了一小口...

 


 

 

 

湯頭也很鮮甜~

 

裡面也有很多排餐.鍋類那些可單點~ 價格都大概兩百多塊而已

 


 

拍了好幾張都拍不出味道~

 

下面從他的網站抓了三張




 


 


 

                                         圖片來源    http://8king.emmm.tw/


 

 

 

 

 



 

 

 

                                                  飯後甜品 ~. ~ 香醇芒果奶酪

 

 


 

 

 

老大說她素顏叫我不准拍她 

 


 



 

先假裝拍旁邊 ~ 再轉回來偷拍 

 

反正暗暗的看不清楚

 


 

 






 

 

吃完該起來運動了~

 

 

                                        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8號

 

 

                                            聖誕節交換禮物~ 換到三本武林秘笈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