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jpg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2).jpg

前幾個禮拜要去醫院健康檢查,老婆說要戴口罩,我翻了抽屜只找到這個~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3).jpg

                   上禮拜六老大公司去赤鬼牛排聚餐~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4).jpg

                   我當然也要跟著去吃~~~~~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5).jpg

                              老大點了菲力~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6).jpg

                  我點牛小排,肉質都蠻好吃的~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8).jpg

拍照打卡~剛起床就來吃這個合適嗎~~~~~~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7).jpg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9).jpg

                       冰淇淋跟沙拉都是另外加點的~~​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0).jpg

禮拜天煮好晚餐後,我跟老婆說幫妳跟妳偶像,安排個浪漫的燭光晚餐~😆😆😆

    等下她出來不知道會打我嗎~~老大說照片很難看,我只好馬賽克處理一下  XD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1).jpg

                        要餵她吃菜都不理我~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2).jpg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我在社團買到的確認款500元,盲抽原價也是500左右~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3).jpg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4).jpg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6).jpg

這隻角色名稱是~守護水兔的祭司,我看他的外型跟寅虎的造型有點像就買了  XD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5).jpg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7).jpg

                                   比一般的盒玩公仔還大隻一點~~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8).jpg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19).jpg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20).jpg

翻到旁邊還有之前買的~泡泡瑪特 歲兔旺 盲盒 確認款~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21).jpg

              原本只有買 LABUBU 那款~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22).jpg

             好夢常伴我忘記買多少了~應該沒超過300吧 ! !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23).jpg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24).jpg

黑玩 Heyone 哦崽 Ozai 四代 所有的道別裡我最喜歡明天見 盲盒 盒玩 (25).jpg

可以再來拍新年照了~

https://saku031705.pixnet.net/blog/post/533086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ku 的頭像
    Saku

    殺庫SaKu的家-告別K6小車EG6山寨版SIR日規JDM式樣-VIP馬五MAZDA-5入替

    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